close

昨天把證件拿回來以後  在我心裡  已經定義是分手了

奇怪  心裡居然是輕鬆的?  而且有種豁然開朗的痛快!

不好意思說嗎?  原來我真的對他沒感情了  只是還硬撐著

這種分手前的硬撐真的很無趣  味同嚼蠟

感情去了  真的什麼都無法忍耐  很明顯的完全不想跟他有身體的接觸  擁抱都嫌煩熱  更遑論接吻  甚至親密動作了!

 

其實做這個決定並不是偶然  也不是一時衝動  而是已經醞釀很久了

我現在住在台中  他在台南  每當他來台中找我的時候  我們的想法是很不一樣的 : 對我來說  這裡是我家  方便就好    可是對他來說  他工作之餘才有空過來  是度假的心情

這兩種不同的想法使得我們相處上產生摩擦

比如說他會嫌我房間髒亂

但是  我的想法是 : 嫌亂你不會幫忙打掃喔!  光會嫌!  你花錢去住旅館就不會亂啦!  我是有義務提供你免費的吃住嗎?

其次是  他為了省錢  總是說儘量少出門

我想逛街  想上餐廳  他都說不要  待在家裡只能看電視上網  真的很悶!  很無聊!  漸漸覺得相看兩討厭

其實我很想叫他不要來的  很多現實的狀況真的會磨損掉感情哪...

一想到以後都不用再煩惱這些事了  就不由得豁然開朗

到此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