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83 2400耶!  我第一次對自己這麼大方


因為之前帕華洛帝已經過世  再聽說卡列拉斯要來台辦演唱會  而且還在中興大學!  地點對我來說真的是超方便的!

所以就狠下心買了門票了  人滿多的  我買的票並不是在很前面的位置  但是實際入場以後  才發現沒有坐滿  前面還很空  所以我就往前坐了

 

說實在的  我今天沒有很投入去欣賞音樂  因為我有點心事  後來仔細想想  這樣還真是浪費了不便宜的門票啊!

卡列拉斯固定會在演唱會中表演中文歌曲  這個特色還滿有誠意的!

 

結果今天沒有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