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秋節  一個人在家休息也是滿好的

前幾天大胖一直說今天要來台中  我都拒絕

婉轉的說法是---  車多人擠  不必這麼辛苦  也希望他好好休息

事實上是---  我並不想見到他  與其要跟他相處  我情願自己一個人樂得輕鬆  而且我尚有規劃私人行程  不想因他而打亂

所以儘管他說他真的很想來  我還是把他勸退

 

下午睡得很沉  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  就是不放心  打給大胖  想確認他還在台南  沒想到他居然告訴我 : 他正在開車  已經到嘉義了

我一聽有點詫異  不是都已經叫他別來了嗎!  現在還是什麼意思?  我並不覺得會驚喜啊!  只有一種 " 搞什麼鬼啊 " 的憤怒

把屋子裡的東西收一收  有些東西不想讓他看到

他來找我的時候  經常會看我是否買了新的東西  問我為什麼又亂花錢了...  之類的

可是其實這樣很煩  我心裡吶喊著 " 我又沒花你的錢  你是在囉唆什麼!  管東管西的  你煩不煩!  你是偵探嗎? "

因此  為了避免多餘的質問  我還是把很多東西收起來  還好他來了以後並沒有當調查員

但是對於我開口建議外出上館子和逛街  他表示不願意  理由是---  怕多花錢

錢!  我知道啊!  這是一個現實問題!  怎麼會不懂!  那你就別來了  不是早說了嗎?

待在家裡是要幹嘛???  我的心有點冷

 

晚上他先躺好了  我開著燈  一邊聽電視  一邊打電腦

他突然起身說燈太亮  喔!  好吧!  那我把燈關一盞?

過了一下  又說電視太吵  喔!  好吧!  於是我把電視關掉  只剩下電腦

第三次  他又跳起來說我打字鍵盤的聲音很擾人  喔!  再好吧!  於是我停止打字  純粹用滑鼠瀏覽網頁  這下子應該沒問題了吧!?

哪知道他還是又起身了  這次是抱怨我沒有陪他

我很疑惑  我這不是在陪你了嗎?  我就在你床邊而已  到底哪裡有不恰當???

他說  他要的 " 陪 " 是---  上床跟他一起睡覺

煩耶!  你真的很白目!  我今天都不太想讓你來了

既然都來了也沒辦法  說要出門你不肯  我的臉色已經很差  不太想理你  所以我才寧願玩電腦  也不想跟你互動

你真的一點自覺都沒有嗎?

這下子我再也沒有耐心了  我把剛剛到現在我的退讓都說出來  問他這樣還有哪裡不夠?

火了啊!  是你你不會火嗎???  於是他跳起來說 " 早知道會這樣就不來了 "

不是老早叫你別來了嗎!!!  硬要搞得這麼討人厭?

他逕自開始收拾東西  說要回台南去了

他可能覺得我會挽留他吧?  可是我沒有  騎虎難下的情況下  他就當真開門滾出去了

奇怪!  我怎麼覺得大鬆一口氣  完全沒有捨不得的感覺

煩!  兩三個小時後他又打來了  說他已經到台南回到家了  語氣撒嬌

但對已經嫌他麻煩的我來說  你滾了就好  還打來跟我說你在哪裡要幹嘛?  我根本不想知道你去哪裡

[ 哦! ]  隨便啦  我回應的語氣異常冷淡

 

躺下來要準備休息了  對我來說  你已經不是可有可無  而是根本已經沒有相處下去的必要與理由  分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