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蒸肉


明天是中秋節  是大節日

很多人都要回家團圓  所以我應該是見不到他的

 

下午我傳了簡訊給他  問他放假前的今天還能否陪我吃個晚餐?  他答應了  他說換個衣服就出來

見面的時候才四點左右  我跟他說我想帶他去吃我很喜歡的肉圓  是南部的蒸法哦!  不是中部的炸肉圓

一邊吃  他一邊說他最喜歡的還是台南的蝦仁肉圓  也可能因為這個是豬肉吧 ( 他不吃豬肉 ) ?  所以他沒吃太多

 

在路邊吃飯還滿好玩的  可以看到來往的人車  這時候一台冷凍貨車停在旁邊  上面寫著西北食品

他噗嗤的笑了出來  對我說 : [ 怎麼叫作西北?  真難聽! ]

我捶他  但也笑了出來 ( 因為我剛好也是這麼想的 )

但我還是假正經的罵他說 : [ 怎麼罵髒話!  真難聽! ]

 

其實我包包裡有帶相機  我鼓起勇氣問他說 : [ 我我可不可以跟你合照? ]

他問我為什麼要?  我說 : [ 我就是想嘛!  可以嗎? ]

他沒有反應  似乎是想裝傻代替拒絕  我因此沒有再要求

 

已經很開心了  他陪我吃完飯  就要回去過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