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20618_1 青春泉湧  焦糖布丁  搖滾巨星 IMG_20120618_2 我的浴室收納還滿整齊的吧!!!  東西也超多


今天起床覺得很神奇  因為居然沒有餓的感覺  這不是很好嗎?  可是總好像怪怪的...

靠腰!  這才想起來  我昨晚老早受不了餓  跑到711去買微波雞塊了啦!  還一次吃四包咧

每天就這樣持續著忍耐懊悔  忍耐懊悔  要不然就是忍到全身發抖  減肥真是痛苦啊!

 

昨天匯款給香皂賣家  一共買了三款

其中青春泉湧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香皂了  比歐舒丹的還好用

因為它質地較軟  所以溶解也比較快  但也因此特別柔潤  洗起來滑膩得像奶油一樣

可是沖洗的時候卻很乾淨  而且洗後不會乾燥  皮膚摸起來很滋潤

真沒想到隔了這麼多年  我再次使用LUSH  會一發不可收拾的狂愛起來

這次每款各買一千元  請賣家幫我切

呼呼~  總共三千元的香皂到底要何時才能用得完呢?

 

上次鄰居小姐送我牛軋糖的時候  我送他歐舒丹的牡丹沐浴乳和美體乳  我跟他說我很重視沐浴用品

是真的啊!!!  一間屋子裡我除了臥房  第二重視的就是浴室了!  要有乾爽的洗手台  有大又俐落的收納  馬桶一定要很舒服 ( 黃黃的太噁心  絕對不行 )  浴間的瓶罐也得擺好  不可以亂七八糟不好拿 ( 講這麼多  好像我有潔癖似的?  其實我很懶 )

 

接下來就是沐浴乳香皂之類  我很愛用好的 ( 誰不愛用好的 )

目前整體使用評價還是歐舒丹最好!  LUSH的香皂只有少數好用而已

菠丹妮更是還好而已  不太會起泡  比較不合我的喜好 ( 另外的氣功經驗又更是扣分了! )

把身體洗得香噴噴  乾淨又滑溜  才會有好心情啊!

平價的沐浴乳香皂也有不錯的  可是我就是只想用好的!!!

 

話說之前我也有很喜歡的洗面乳  就是奇可俏可的綠軟管

 那時候好便宜啊!  好像是450吧?  但好久沒買了  現在好像漲到600的樣子?  這價錢太貴了  我不會再想買

目前使用蜜妮的就笑得樂陶陶  或是資生堂的蜂蜜香皂也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