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20620_3


還記得很久以前  剛開始流行水晶指甲的時候  我還是學生

做一次的費用動輒兩三千  實在是花不起  所以雖然有興趣  但也捨不得嚐試

 

2009年  在一次偶然機會當了人家的手模  第一次做了

只不過那次的經驗不算特別留下好印象

因為操作過程不但很久  而且之後覺得很厚很硬  也不是很舒服

因此不想再接觸水晶指甲

 

這時候  我的朋友蔡小姐卻經常說他想去做水晶  說他好想好想

我問他說沒做會死喔!  這種東西會很重要嗎???

 

再之後  又有朋友喜歡指甲彩繪  不過不是水晶  而是用指甲油來畫

這我同樣也覺得好貴!  因為指甲油幾天就剝落了  好像有點不值得

 

貼甲片嘛...  我也做過一次  是跟小涵在新堀江做的

又便宜又強壯又持久  只是要拆的時候很麻煩  而且很傷甲面

 

接下來  就是我怎麼會接觸到光療了

還記得2010年底  十二月的時候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偶然經過美甲店  很巧的是~  他店裡正好沒有別的客人  於是幫我服務

一般來說  美甲店都是預約制的  突然闖入的客人很少有機會可以馬上做

那天本來想再做水晶  可是在店家的介紹下我選擇了光療  並且想知道這究竟是什麼樣的新玩意

雖然有分透明和有色可選  但基於首次接觸的關係  我還是做透明的就好  而且還可以繼續塗自己的指甲油

 

就這樣做了幾次透明款以後  我開始嚐試有亮片的

覺得做同一款圖案要撐一個月  光看完第一個禮拜就膩了吧!?

去年八月  開始做有圖案的款式  直到現在都還是如此

雖然說指甲在人的身體上只佔很小的面積  也不能玩太多花樣 ( 不然其實也不方便 ) 

但你每天其實很常看到你的指甲的!  弄得漂漂亮亮  就算是只有自己看也覺得很開心

別說開心不重要  人如果不開心  做什麼事都亂七八糟  不是嗎? ( 我又不是專門推銷的部落客  寫一堆不知道要做什麼  但還是想寫...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