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80  


真的是比扯鈴還要扯!!!

我的郵局提款卡居然分裂成兩張了  不是斷裂  是前後分開變成兩張

 

下午把籠子擦乾淨  仙草好高興  難道之前牠嘎嘎嘎的鬼叫  是因為太髒受不了所以在罵我? 

今天生理期來了肚子有點痛

對了  信用卡帳單來了  老天爺~  這個月真的是買到破表囉...

保養品拜託別再買了  香皂也堆滿櫃子  夠了  別再塞了

是真的沒辦法啊!  胖~  所以不想買衣服  覺得瘦下來再買就好

又因為胖~  所以不能吃好的  我只剩保養品  防曬乳可以買了...  真貧乏

 

今天上班有點生氣  出門叫不到計程車  好不容易攔到一台  居然不但開得很慢 ( 低於40 )  還不太知道路  很傻眼!

再來~  有一個客人自己帶酒進來  不付開瓶費也就算了  還強要我喝喝看

我警覺性高  不願意喝來路不明  不知道成份的東西  他還是強迫我喝  我只好假裝沾唇

我是真的很怕那會是什麼有問題的液體哪!!!

這種人實在有夠白目  而且十分粗俗  很不想跟他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