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79 還買了貼式魚飼料


昨天晚上沒睡好

先是看電視到四點  躺下以後因為肚子痛  一直無法睡沉

但是很意外的  病情和症狀好很多  不會心悸  呼吸困難  希望我快好起來啊!!!

 

我覺得我是一個很沒良心的主人  因為從昨天下午貓就斷糧了  可是我還是不去買

聽牠們餓得嚶嚶叫  我也狠著心對牠們說 [ 沒關係  一天不吃不會太餓  你們都很胖  姐姐明天再去買喔! ]

 

今天中午  他說雖然不能陪我吃午餐  但是可以晚餐  所以我請他吃完飯再帶我去買飼料和貓砂  喔!  還有現在我還必須買魚飼料呢

晚餐是在雲食泰風吃的  他說他好餓  我也很餓哪!  為了晚餐我中午沒吃呢!  結果依然吃得好撐  辣得我舌頭發麻...

買完就回家了  好重喔!  跟管理員借了推車以後才搬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