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8.JPGDSC_0011.JPG

再度自己設計的款式  貼起來也很活潑可愛!!!


今天跟小笠原晚餐  本來想要去華屋  但是它禮拜一公休  所以只好選擇了好久沒去了的匠屋

之後帶他進店  結果意外的才發現我今天是休假的!!!  不過既然都已經帶他來了  也沒有理由自己跑掉  所以就跟同事聊天

 

今天生意不好  小笠原是第一個客人  接著黃X文進來了

淑惠對黃說 : [ 這是誠信的問題... ]   不知道在說什麼?

原來是黃還欠著酒錢  但是卻一直帶女生到處吃喝  難怪被人家笑  被人家瞧不起

 

之後NANA進來了 ( 原來是他跟黃又和好了 )

我問淑惠說 : [ 女的不是不理男的嗎? ]

[ 呵!  因為他這個月都沒業績了啊!!!  只好回頭叫黃來捧他的場 ] 

我又問 : [ 可是黃不是也把NANA罵得很難聽  說他是騙子婊子嗎? ]

[ 是啊!  但什麼鳥進什麼洞啊!  所以才會湊在一起 ]

我聽了  冷笑了一下  看一下NANA的業績表  果然從八九萬  降到兩萬出頭了

那麼愛爭  爭到什麼?  你們真的很無聊呢!!!

 

說到業績~~~  我發現最近ANGLELA跟CANDY的業績大部分都是可樂與郭X澤給的

可樂我倒是沒啥特別感想  

但說到郭  我就有很多意見  不是酸葡萄  是一種隔山觀虎的心情

想到ELLE說郭每個月只給他一萬  也想到郭對我那盧小小又摳門的態度怒碎唸.gif  雖然他本來是我的客人  我的業績  但也是我自己放手不要的  因為這種爛咖實在不值得經營

 

又想到西原  前幾天在休息室忘了聽到誰在說 : [ 西原又要來了  超不想看到他的 ] [ 對呀!  根本不想理他... ] 

這些人好現實~~~  以前還經常跟著西原去吃飯做業績呢!!!  好笑

IMG_254231629602780.jpeg 西原這麼矮肥醜...  如果不呈現出開朗好相處的樣子  誰會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