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31 好久沒去翁記了


今天晚上他難得准我吃宵夜  我們決定去翁記

其實都是我在吃的  一碗鵝汁飯  一碗鵝湯麵  一盤魚卵沙拉

熱湯  飽食  美味  多麼滿足啊!!!

 

他只是看我吃  搖頭說我一定沒辦法瘦下去了

雖然很快就回家了  可是心卻很快樂  因為這是一種滿滿被疼愛的證明

 

今天中午我們又去吃午餐選的是大埔

吃完以後要走的時候  我的腳踩到一個東西  低頭看是一顆魚頭  尖牙咬在我的鞋底---  正確來說  應該是卡在鞋底

於是他動手幫我拔  那死魚眼還直盯著我們看  說真的...  很恐怖

我們心有靈兮的都很不想碰  怪的是咬得還真夠緊!  好像死不瞑目的怨靈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