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07027.JPG


中午起床發現居然很順利的降到56整了!!!

果然節食與忍耐別吃消夜  效果真的很明顯  還好昨晚沒有再亂吃!!!

 

午餐吃的是昨晚預先買起來的全家便當  搭配肉醬罐頭  還滿好吃的

餐後去魚中魚  買了一些新的魚  不想讓魚缸太寂寞

對了  我覺得血鸚鵡還真是越看越噁心...  哈哈

 

傍晚有點火大

在網路上看到建成加油站有在徵人  打電話過去確認  對方也叫我過去面試

結果我人去了  又說現在沒缺人 ( 應該是打槍的藉口吧? )  還說網路徵人早就關閉了呀!!! ( 你放屁  明明就今天才更新的!!! )

而且在前往的路上  還遇到微信那個白癡男  他大呼大叫的問我要去哪裡?  還跟過來  真是討厭死了!!!  幹  死白癡!!!

 

回家以後繼續聯絡下一個  它叫我八點過去面試

沒想到就這樣  談完以後就相約上班日期了

本來它要我下禮拜就去上班  但是我想到打工的時間還沒有調整好  所以押八月一號報到

啊!!!  好期待又好害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