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44 今天小洪來  拿這個給我  真可愛


為了一樣的問題又哭了...

沒有吵架  只是談好久

是不滿意啊!  但要怎麼說呢...  他很疼愛我  可是他給我一種不確定感  不安全感...

吵架的原因只為了向他多討一點愛  因為我感覺我們的相處越來越沒有熱情了  而我多麼需要是被疼愛與關心

 

晚上上班  小洪帶了兩個他的客人來  一男一女  而且他們是情侶

我不喜歡那個女的  因為他好像滿自戀的  而且問了我好多令我不知道怎麼回答的問題

他講了一句話尤其令我感冒---  他說 : [ 你們在這工作真的還滿輕鬆的  又可以唱歌唱不停  又可以不斷的吃小菜  真好呢!  我看我也來打工好了? ]

最好是像你看到的表面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