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08063.JPGDSC_1408064.JPG


今天也是休假  很好

本來昨晚我們約好今天要一起早餐  但是他喝太晚  所以無法起床~~~

我說沒關係啦!  我中午自己去公益路吃虱目魚好了 ( 事實上我昨晚又亂吃了兩個飯糰  兩個麵包  還有餅乾... )

 

照計畫吃完虱目魚以後  公車還沒到  我就邊走邊等

來到這家號稱 " 冰品界的LV " 的店  吃看看藍莓冰  還不錯!

只是店內為什麼弄得好暗  有點不清爽

 

回家以後準備了一下  繼續去游泳

今天是八月的最後一天  今年游泳池開放的最後一天  因此人還滿多的

小孩好吵!  好吵!  我真的討厭小孩!!!  更正---  是討厭 " 講不聽的小孩!!! "

游了400M  時間也差不多結束了  有點累  就上樓洗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