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好晚回家!!!

我其實有點生氣 他怎麼老是因為 " 有認識的人來 非得去打招呼不可 "  " 等某某人唱完歌再走  才有禮貌 " ...  等等奇怪的理由 拖得好晚!  這些理由對我來說 一個都聽不懂!  認識的人出現那又怎樣?  敬個酒就好啦!  某某人唱歌又如何?  我們走了他就唱不下去嗎?  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因此我今天睡到自然醒已經是下午三點了 扯吧!!!

 

吃完便當 我決定要去處理我的電腦 筆電要灌軟體 PC要測試是否還能用

軟體很快就灌好了  而PC沒有壞 只是需要一個新螢幕

總之就是弄好啦!

 

今晚不會再出門了!  真是有夠累的  而且我生理期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