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聽聽錄音檔吧

20091110影像138賓士側影.jpg  這時候他正在等打鑰匙20091110影像140哀鳳.jpg我低頭看到他的手機20091110影像143衣褲.jpg  他脫得好快啊  已經跑去洗澡了20091110影像139他叫我上車等他20091110影像141儀表板上是芳香劑20091110影像142這是他的鞋子

昨天  他掛了我電話    我心裡很火 可是 算了

今天也沒有什麼打算  因為 差不多就爛成這樣了?

近五點  他突然打給我

有點驚嚇到 接起電話 我應聲很兇
喂 幹嘛!  喔 幹嘛? ]

他先是嚇到  然後也有點生氣 : [ 幹嘛!  你不高興啊? ]

[  啊  沒有...  什麼事? ]

[ 你在跟誰吵架啊? ]

[ 沒有 ] ( 其實我是因為賣家寄錯東西  正在生氣 )

[ 沒有? 那你講話那麼兇幹什麼? ]

[ 就沒有嘛! ]  慢慢調整語氣  恢復成我平常的音調

[ 沒有?  還是你講話都這樣啊? ]

[ 不是啦...  不小心曝露出真面目了嘛! ]  我有點小惱怒他的窮追猛打

[ 我昨天有點忙 沒有跟你講完  我現在在你家附近 ]

[ 喔!  那會是重點嗎!? ]

[ 呵 不是重點?  我快要到你家了  你要不要下來? ]

我想了想  低聲說好...


稍微換好衣服  我穿了可以露出嘉南平原的大V上衣 還有黑色長褲

他還沒再打給我  我走下樓  卻已經看到他的車

車在路邊  人卻在車外

我走過去  問他在幹什麼  他說在打鑰匙    我沒有看他的臉  因為心裡感覺好僵

我站到店家旁邊等他  他說鑰匙可能要打很久  我默不作聲

 

我背靠著牆  他朝我走過來

正想跟我說話  卻硬生生被一對路過的母子橫斷

我等著他們通過 沒想到小男生卻停擋在我們中間  童言童語的指著賓士車對母親說 : [ 媽媽 我長大以後要開這個車!!! ]

我沒有仔細聽小孩子說什麼  但是我看到面對著我的那位先生 突然笑開懷了

( 小鬼 快走開啊  被你擋住的這兩個人正要吵架哪 )

母子離開以後  他樂陶陶的對我說 : [ 哈哈哈 剛剛那個小孩說他以後要開這種車呢 ]

( ...  那又怎樣... )

然後他告訴我 鑰匙要打很久 他請店家慢慢打 小心打 所以要花點時間

說 : [ 你先到車上去等我呀 ]

[ 好 ]  我於是打開車門  坐上前座

 

車上空空  我低頭往下看  置物處有一台iphone    不過  我當然很清楚  我不可以亂碰他的東西  他會生氣

正當我這樣想著  左車門突然開了  他上來了  我有點嚇到    他叫我再等等  順便伸手從後座拿了東西  又下車了

我繼續待在車上  感到心慌慌

過了一下子  他終於上車了  手上拿著兩串打好的鑰匙

我問他說是打車子的?  還是打房子的?  他說是房子的

然後  進入正題  他說那個小東西  他已經弄不見了

我說 : [ 你這樣˙很沒禮貌耶! ]

[ 啊我真的找不到啊 ]  他苦笑著說

[ 說對不起! ]  此句一出  連我自己都有點嚇到  因為我記得他是一個絕不說對不起的男人!  而我卻開口要求了

我微抬頭看一下他 視線停留的位置在領口露出來的鎖骨 我有點緊張

[ 好對不起! ]  他迅速的應聲  有點應付的感覺

!!!  他居然說對不起了???  我的天  這會是我認識的他嗎?

[ 我要很誠心的! ]  我有點得了便宜還賣乖  要他再低頭一些

[ 對不起啊 我很誠心的啊 ]  他無奈  但是認命的說了  我想 一句 " 對不起 "  確實是令他說得尷尬萬分

[ 重點不是那個東西值多少錢你知道嗎! ]  我好像長輩在說教

[ 知道啊  阿就我真的弄不見了 ]

[ 嗯... ]

[ 阿就不見了不曉得怎麼辦啊... ]


這時他咳了兩下  我故作緊張的說 : [ 你不要咳嗽 我會怕 ]

[ 嗯  那你趕快下去...  你要講什麼? ]  口氣突然變嚴肅

[ ...  沒有啊... ]  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 什麼沒有?  ...  我不是不要見你 是不能見你呀 就這樣子...  阿要怎麼講... ]

他吞了吞口水 又繼續補充說 : [ 我也想要見你呀  但是我不可以見你 就這樣子...  後!  因為每次見你 你都會傳簡訊給我...  嗯...  對不對? ] ( 你是在繞口令嗎? )

把 " 就這樣子 "  反覆說了兩次  似乎是想要掩飾他的心慌?  還是辭窮?

語氣還算誠懇 他看著我  等我回答

可是我答非所問  說 : [ 剛剛你打給我 我會很兇嗎? ]

[ 嗯啊  啊你跟人家在吵架? ]

[ 我沒有啊...  我沒有在吵架啊 ]

[ 啊不然你幹嘛兇我?  還是你本來就這樣?  本來你講話 接電話起來  第一句話就是要... ]  他瞪大了眼睛 故作誇張狀

看到他的表情 聽到這裡  我笑出來了 : [ 才不是咧...  因為 因為你的電話聲嚇到我了你知道嗎? ]

他問我 : [ 你晚一點要做什麼? ]

[ 晚一點哦? ]

[ 嗯! ]

[ 本來我是下午要去游泳... ]

[ 現在要去游泳? ] ( 老兄 我是說下午 現在都已經是傍晚了!!! )

[ 但是 現在去 游完太晚了  我一次大概都三四個小時 ]

[ 嗯...  三四個小時  差不多啊... ]

[ 不去了啦  昨天才去過 ]

[ 我也蠻喜歡游泳的 可是我沒有時間去 ]

[ 你是溺水族的吧? ]  唔 說錯了 我看他的體格 應該是很會游泳才是


靜靜的悶了一下 

他突然迸出 : [ 你會不會冷? ]

[ 不會! ]

[ 不會呦? ]  他於是伸手調整器械 : [ 那我調低一點 ]

[ 22是什麼意思? ]

[ 22度呀! ]

[ 你幹嘛故意整我! ]  

[ 啊你自己說不會冷 我就調回原來的溫度呀! ]

[ 喔... ]

[ 會哦?  我再調高一點? ]

[ 我不喜歡吹冷氣 因為一吹冷氣 我鼻子就會過敏...  你的肚子越來越肥了耶... ]

[ 那是...  我穿這件衣服的關係... ]

[ 呵 找藉口 ]  其實我知道他還滿在乎身材的 應該說 他一直對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  所以 被我這樣講 他有點心慌

[ 因為我太少在做運動了 ]

[ 你不是說你都會去跑步嗎? ]

[ 很少了 ]

[ 去興大路好嗎? ]  我開口了 因為一直待在鑰匙店的路邊  講話有點僵  我雖然想拉他的手 但是努力正襟危坐

[ 現在? ]

[ 嗯! ]  碰到他的手掌 是微濕的

於是他發動引擎


我說 : [ 昨天 我看到你的車  就是開在這條路上 ]

[ 那不是我... 興大路... ]

[ 興大路是在校門口那一條 ]

[ 我XX會不會在那裡,,,  在那附近... ]

[ 為什麼? ]

[ 呵呵 ]  他尷尬的笑了 不回答我

[ 那就去大里呀? ]

[ 他...  他有時候會來這邊  所以... ]

[ 你剛剛到了怎麼不打給我 我還以為你還沒到呢! ]

[ 我也才剛到 ]

[ 因為我怕你又嘰嘰喳喳 ]  因為他總是說 我都摸很久


他把車右轉  轉到綠園道

我說 : [ 這裡是單行道耶 ]

[ 嗯啊 ]

[  喔!  我以為你不知道這裡是單行道 ]

抬頭看看 一盞路燈直直的往下照  他問我 : [ 太亮? ]

[ 是還好 只是想說  它怎麼像太陽一樣... ]

[ 因為那是隔熱紙的關係 ]

[ 你嗎? ]

[ 隔熱紙 ]

[ 對啊!  你的隔熱紙? ]

[ 對 ]  一堆廢話

[ 為什麼隔熱紙會很亮? ]

[ 因為它會反光... ]  好北七的對話

[ 那我們可以去沒有這麼閃亮的地方嗎? ]

他不答腔 我悶著問 : [ 你要回去了呦? ]


這時候他的電話卻響起來了  他想了一下  接了起來

我在旁邊等他講話  可是鼻子好不舒服 一直想打噴嚏

他跟人家講話都是用台語  只有跟我說話會配合我說國語

電話結束

我大喘一下 呼說 : [ 你害我不能吸鼻涕  差點流出來 ]

[ 阿你有沒有衛生紙? ]  他伸手往後座拿  抽一張給我

我一邊擦 一邊說 : [ 都是你的空調害我的 ]  害我流得快滿臉

他沒理我 撥電話跟人聯絡

這下子講的可是標準國語了  講完電話 回頭看我 : [ 怎樣? ]

[ 一直吹 我會死 ]  我還在打噴嚏


他往前開一點 停下來 說: [ 這邊 沒有路燈吧!  ...  還是有... ]

這情境怎麼令我有點想笑...

他說 : [ 我叫人家幫我上課好了 ]

[ 你要講快一點  因為...  我的鼻子好難過... ]

[ 這裡是哪裡? ]  他居然愣愣的問

[ 這裡是復興路啊! ]  我含著鼻涕說

[ 喔 好... ]  好什麼啊 你這個笨蛋!!!

[ 還是你可以關掉嗎? ]  我是指空調

[ 這個嗎? ]  他伸手去按按鍵

[ 嗯 再多吸幾口我就會死 ]

[ 這樣可以嗎?  吸外面的廢氣 比較習慣...  哈哈 ?  阿你養狗養貓的 還不是一樣! ]

[ 不一樣啊 我吸好多年了  都習慣了 ]

他自言自語道 : [ 到處都有打鑰匙的耶... ] ( 講這幹嗎? )

然後我們討論著前面的BMW是什麼型號 是小改款的... ( 靠北 我們還真是廢話多 )

停好車子以後  我問他來得及嗎?  他說打電話請人幫他上課

就在我要打開車門的那一瞬間  手上的東西突然滑落 我小小驚叫一下  拾了起來

他問我怎麼了?  我說沒事    可是他卻突然說 : [ 對我想起來了 你是不是說我這個保險套? ]

我沒想到他會提起這件事 所以尷尬的出聲蓋過他說 : [ 沒事! ]

[ 在這邊  應該有  ]  他橫過手壓過我的身子 把手伸到車右座撈

我緊緊張張的說 : [ 我都已經忘光了... ] ( 其實我記得超清楚 而且心裡介意得要命 )

他撈到了拿起來晃了晃  說 : [ 對不對!  對呀 啊這個就是跟你講的那樣...  我都已經沒再去了 你是在生什麼氣? ] ( 我聽懂他在說什麼  可是他卻不知道我是在生什麼氣 )

我下車 大聲回他說 : [ 我都已經忘記了 你太無聊了! ] 

人在心慌的時候 好像講話都會變得很大聲?  我不是心虛什麼 只是不想回憶那些事  還有 還有...  他記得 我也記得 但是彼此都不提的那些事  如果他硬要提 我可能會揮拳讓他閉嘴

[ 你門沒關啦... ]  他呼喊我

[ 你幫我關一下! ]  我死命跑 因為我實在不太想提起那兩個保險套的事 還有保險套附加的所有相關往事   所以我啪啪啪的猛奔

 

走進廁所 我坐在馬桶上

過了一會兒  他走了進來  問我說 : [ 既然沒有上廁所 你為什麼老是要坐在馬桶上? ]

我抬頭看著他  他說 : [ 你快點起來 我要用 ]  然後伸手拉我 把我推出去

妙的是

他把我推出來以後 自己卻也跟出來了

不是要上廁所嗎?  他卻逕自在我眼前開始脫上衣 ( 喂喂 先生 上廁所不用脫衣服 )  然後脫長褲  露出他一貫的黑色內褲

我看傻了 這是怎麼回事?

 

門也不關  嘩啦啦的就開始大解放 還真是輕鬆愜意

我站在旁邊 不知所措

上完廁所 抖著鳥走出來    他照照鏡子 問我說 : [ 我肚子很大嗎? ]

我說是

他有點受到打擊 但還是強作鎮定 自言自語說 : [ 會嗎? ]    然後又轉頭問我說 : [ 那你呢?  你不會擔心嗎? ]

我說 : [ 呵!  因為我沒有 所以我才不擔心呢! ]

 

他逕自坐上床 打開電視看新聞

正好在報政治

每次看政治 他都會義憤填膺  開始對我評論最近的是是非非

可是...  我們隔這麼久沒見面了 而且還這麼僵  可不可以不要用政治話題起頭?

我在離他約兩公尺的地方 立正站好    他嘴裡碎碎唸著新聞所報導的局勢變化 講到激動處 還會發火

他噴口水噴得累了  才回頭看我    說 : [ 你站在那裡做什麼?  過來呀! ]  我於是向前跪上床

他脫了我的鞋子  然後動手往我的上衣拉扯

他說 : [ 快點過來 我看看去游泳的你 身材有沒有變好 ]    手伸向我的腰際 想要掐看看有沒有肥肉

我推他的手 結果 他居然從短袖口 拉扯我內衣的肩帶 說 這樣就可以不用脫上衣 就把胸罩脫下來

( 不要拉我的胸罩 這件是加了厚墊的  不想被你發現 )

然後還是伸手從我的領口  把胸罩取出來了  從我身後 不客氣的搓弄我的胸部

我緊張得動也不敢動  連喘息也不敢出聲    他還是把我的上衣脫掉了

過了一下子    他起了身  說要脫我的褲子

我說不要  但是他開始拉扯我的褲頭

我說 : [ 我不要啦 我不要你一邊看政治新聞 一邊脫我的衣服... ]

他說 : [ 那我們不要看這個 ]

然後迅速關掉 死命把我的褲子強剝下來

 

靠!    我的緊緊張張 還有另一個原因

那就是我已經把下體的毛都剃光了  不想被看到 很丟臉    所以我縮著身體 想想 轉身面對他 坐在他身上

還好他的視線停留在我臉上

他開口了 : [ 我...  你含我好不好?  我想要你含我 ]

他每次都會提出這個要求 儘管他是個色狼 說這句話的時候 還是會微微害羞

我服從了

他伸手愛撫我的胸部 然後突然想到什麼似的  問我說 : [ 你還有在吃藥嗎? ]

我說 : [ 九月十月沒吃 但是這個月又開始吃了 ]

[ 為什麼? ]

我想想 該怎麼回答...    我於是說 : [ 因為 因為 我的胸部都快要沒了呀... ]

這個回答讓他笑了

他為了確定一下?  手掌停留在的左乳  然後說 : [ 不會呀...  是變小了 可是 這樣...  是也還可以... ]

啊啊...  果然看到我的人都說我胸部變小了...


我的頭髮太長 低頭的時候會一直散落 所以幫他服務的過程裡 一直撥動頭髮 不是很專心

他開口說 : [ 那!  我坐到床邊好嗎? ]    我說好 於是他起身 坐到床邊

拉我過去的時候  順勢吸吮我的胸部 愛不釋口

但是他的手往下移動 想要觸碰我的下體的時候 我拒絕了 理由同上 不想讓他摸到我光溜溜的恥丘

我跪在地上 他不客氣的打開雙腿  示意我向前

我承認我是思念他的  眼前的巨物也是既陌生又想念  於是開口用我的唇包覆了它

他呻吟著  口裡斷斷續續的呢喃著 說喜歡我怎樣做 哪樣好舒服...

過了一下子 他伸手握住它 叫我暫時停下動作 : [ 等等 我好想射 我已經好久沒有做了 所以... ]

每次他這樣講 我心裡都感到好疑惑 難道他過的是無性生活嗎?  不過 我當然沒有 也不可以開口問

說到肚子 我突然感覺到他的肚子真的是變好肥  低著頭的我 鼻樑幾度壓在他的小腹上  這是之前沒有的情況

他低頭    小小聲問我說 : [ 你...  你要我放進去嗎? ]

我抬頭仰望他  悶著沒表示

他又再問了一次 : [ 你希望我放進去嗎? ]    我眨眨眼 微微點頭 其實我身體已經發燙得不得了

他於是拉我上床 叫我躺在床上  跨上我的身體 打開我的雙腿

我皺著眉 他進入我的身體

他喜歡在一開始的時候 只插入一點點 這樣會使我更加焦慮得發狂

過一下子 才倏然一次推入  我弓起身子  任他不客氣的抽插


不久

他趴在我身上  對我說 : [ 我實在太久沒做了 等等... ]

我撫他的背  他繼續說 : [ 就讓它留在裡面...  等它再變大支... ]


休息了一下    他又開始繼續抽插

漸漸的  我感覺到它在我體內又漲大了

他小小聲問我說 : [ 有沒有感覺到它變大支了? ]  我點點頭  


正在抽插的時候 他卻突然開口了...

他說 : [ 為什麼要見呢?  不要見就好了呀... ]

???

我小聲問道 : [ 難道你不想見我嗎? ]

他又再重複了一次 : [ 為什麼要見 為什麼要見... ]

我也再重覆一次 : [ 難道你不想見我嗎? ]

他只喃喃說著 : [ 都是你呀 都是你呀... ]
說什麼呢!  都是我?

都是我嗎?  你正騎在我身上不客氣的侵犯著我  剛剛在車上也說你想見我 現在卻這樣說?  是想安慰自己的良心?  說不是你自願的?

還是 這樣講 就能讓你把腦和鳥分開思考?

隔這麼久才見面

我的身體有點承受不起他的蠻橫 每個動作都頂到我體內最深處 ( 不得不默默承認他做愛真的很厲害 )

他說 請別人上課還是不放心 還是得去看看

送我回家的時候 我還一直打噴嚏  他車上的芳香劑讓我鼻子過敏了


我生氣嗎?

還是  我還該繼續生氣嗎?

其實  知道這個男人糟透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景裕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