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今天都吃流質 肚子真的好餓呀!!!

下午去買老鼠魚  還有孔雀 紅鼻剪刀

這幾次下來的經驗是~ 我換水的時候 新水的比例太高了!  導致死亡率大升 這樣的結果我也會很傷心呀!  畢竟是生命 不只是小玩具 小興趣...

下次要多注意!

 

然後去拿中藥 還買了染髮劑

唔...  我還要繼續染嗎?  好不容易髮質改善一些...  但是又很想...

 

重點是我把信用卡一萬七繳掉了  嗚嗚...  大失血啊!

我這個月有比較收斂了!  剛剛去寶雅也沒買保養品  因為我打定主意要買資生堂的莉薇特麗了!!!  忍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