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午 你第一次讓我牽你的手...

 

林景裕約我

我們下午去大里樹太老吃飯  過馬路的時候 我終於鼓起勇氣拉了他的衣袖 然後往下滑 握住他的手  我不確定著 也害怕著 怕被推開

結果 他的手微微的彎曲了 手指也抓住我的手

奇怪 就這麼一個動作 我就感覺激動得要哭了!!!  我不敢抬頭看他 因為光是牽手  已經讓我面紅耳赤到快要語無倫次

入座以後 他坐在我對面 我們對話不多 但是我仔仔細細的偷看著他的臉 他微笑著 我又嚇得快哭了  因為他大多數時間對我總是怒目相向 所以這種表情實在是難能可貴 彷彿不是我認識的他  我抬頭看著 又羞怯的低下頭 不知所措

跟他吃飯我感覺相當拘謹  可是我還是努力假裝自然 小小心的夾了菜 吃了一口 又望向他  發現他也正在看我  他今天心情似乎很不錯  露出讓我想吻一口的奇特沉思模樣

左邊隔壁桌是一對男女  那男的似乎對菜色頗有意見 不停的問服務生這是什麼菜  林大胖竊笑了幾下 低聲對我說 : [ 這裡又不是高檔餐廳 吃就對了!  還裝什麼品味 問不停 ]

右邊隔壁桌是一個家庭 有兩個年紀很小的男孩  林大胖似乎對小男孩很有興趣 大概是因為跟他兒子年齡相仿 所以激發他的愛童心?  他伸手向小男孩示好

我看他這樣逗弄著小孩  不知道他在家是否也跟孩子這樣互動?

 

吃完飯  他問我 今天要上班嗎?  我說要

他又問我 : [ 能不能不去上? ]

[ 不能! ]

[ 為什麼? ]

為什麼?  工作 本來就不應該因為私人的因素 任性翹班呀!!!

我說 : [ 因為 我認為 那不是工作的正確態度呀... ]

他好像還想說什麼  似笑非笑的抿著嘴  但總之 我沒有答應他

 

他要我把外宿用的包包放在他車上 他等我下班再來接我

我要求他到裕毛屋買31冰淇淋給我  他說好

 

今天很早就下班了 我打給他 他果然來接我 還告訴我 我要的冰淇淋口味他已經買了

哇...  這是他第一次對我這麼貼心耶...  就算只是一個冰淇淋 我也覺得好感動

但 其實?  這表示他以前對我實在太差???  這只是一般男孩子對女朋友應該有的服務而已呀 我卻這麼大驚小怪的感動起來 真是太可憐了 以前沒受過好的待遇...

他訂的房間在湖水岸 我有點驚訝 因為這離他家只有五分鐘不到的車程  他這麼大膽究竟是怎麼回事 難道不怕遇到認識的人嗎?

不過既然他這麼決定 我ok呀 所以我們就進入房間了

( 至此  是一夜苦樂的開始... )

 

跳上床 他抱住我  但我心裡其實在思索一件事 於是我用手環住他的頸子  雙唇湊到他的耳邊  爲了加強說服力 我把上身貼緊他的胸口 才開口說 : [ 我要跟你說...  可不可以...  先送我回家 我得餵貓  貓咪在家等我呀 ]

[ 貓一夜沒餵會怎樣嗎? ]  當然不會 可是我真正的理由並不是因為貓

[ 我擔心牠們嘛 我飼料放得不夠 水好像也沒了... ]

他顯然覺得我的說法很牽強  鼻子哼了一口氣  也或許他看出我真正的原因了?

我只好告訴他 : [ 我說了你不要生氣喔...  其實是...  我得先回家一趟 讓他知道我回家了 他才會放心 等他走了 我再回來找你  好不好...? ]

他翻了個白眼  說 : [ 我就知道!  餵貓哪有那麼急 ]

[ 所以~ 可以嗎 拜託 ]  我試圖擺出最可愛的表情 希望他同意

[ 哼! ]  他突然大怒 : [ 你把我當什麼了!? ]  把壓在他身上的我推開

他繼續發火道 : [ 我難道是備胎嗎!?  你跟我出來難道要偷偷摸摸的嗎!?  你跟我今天本來就約好!  我為什麼要像是撿別人剩下的時間!!!  你去 你現在就去!  打電話告訴他 你跟我在一起! ]

我實在不明白他為什麼有臉對我這麼高標準  難道他不也把我當作備胎嗎?  既然彼此都不是把對方擺在第一位 那麼 互相配合對方的 " 難處 "  不是可以皆大歡喜嗎!

我看著他 不知道要怎麼辦

他卻冷冷的說 : [ 你快打啊!  不打也沒關係 看這時間  他應該快要打來了吧? ]

他猜得沒錯 這時候我的手機果然響起來了

他冷眼看著我 說 : [ 你快接起來啊 我要看你的表現  去啊! ]

進退維谷  我只好把電話接起來 果然是張

張問我 : [ 你在哪裡? ]  我說 我在外面

張的口氣變了 問我說 : [ 你跟他在一起是嗎!? ]  我不知道要說是 還是說不是? 

這時候 林景裕從床上走下來 靠近坐在沙發的我  瞪著我 小聲的對我說 : [ 快啊 你不是說你要表現給我看?  我現在就要你對他說你跟我在一起 而且你選擇我 你不要他! ]

這...  我確實是愛你的 但是張對我真的很好 也很真誠  我真的狠不下心開口說出傷害他的話

林景裕對於我的躊躇顯然感到不耐煩以及不滿意  一直催促著我快點說出關鍵句

電話裡 張沉沉的探了一口長氣 對我說 : [ 這是你自己選擇的 我不怪你 但是今天你既然做了這個決定 我祝福你 我輸了!  但是你居然選擇那個人 你說他根本就不愛你 你卻還義無反顧的奔向他 這種人到底哪裡好? ]

張說的話我聽在耳中  一字一句都顯得那麼沉重  他一點也沒說錯  這麼爛的男人是我自己捧著當寶的

我一直哭 因為我為了自己 傷了張的心  一個對我這麼好 這麼關心我 愛護我 照顧我無微不至的人  我感覺自己真的是太卑劣了

 

掛掉電話  我回頭看著林景裕  看他的表情 等他的反應

他鐵著臉對我說 : [ 你沒有說 你不及格! ]

[ 我剛剛那樣說了 你還不滿意嗎?  我都已經告訴他 我選你了... ]

他繼續說 : [ 不 我要你說的是 你不要他 你愛的是我!  而你剛剛什麼都不敢講清楚  而且我剛剛還聽到了 那個男人說我是一個沒唸書 沒水平的角色 ]

我說 : [ 不!  他並沒有這樣批評你! ]

[ 少替他辯解了 我剛剛靠在你旁邊 我都聽到了 他就是說我沒水準啊!  哼 我們雖然是有唸書 有水準的人 但是平常也不見得要展露出來 我們也是會很多才藝  談吐也很好的呢! ]

...  有必要這樣說嗎?  人家剛剛真的沒說你一句壞話 你為什麼偏偏就是要把人家講得這麼不堪呢?

我承認我是卑劣的 就在剛剛 我傷害了一個真正關愛我的人 只為了跟林景裕在一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是我不好 是我對不起你...  你儘管責怪我吧 可是我真的真的愛他

 

回頭看著林景裕  他瞪著我  氣氛僵持  我於是向前一跳  撲到他身上 把他壓倒在床上 他沒有拒絕  只是盯著我看

我開始動手解開他領口的釦子  一顆 兩顆 並且親吻他的鎖骨

我說 : [ 好嘛...  都已經留下來陪你了  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好不好... ]

他忍不住笑了出來  但是卻動手把我推開 叫我不要這樣敷衍他  然後他站起身  說他要去洗澡 開始脫衣服

 

他洗完澡以後  我想  我們也該睡了吧 滿晚了

這時候 他卻開口對我說 : [ 你在這裡等我 我要回家一下 ]

啊!  [ 為什麼!? ]  我有點害怕一個人待在這裡 露出了無辜的表情 請求他不要離開 就算只是暫時

他說 : [ 因為我老婆會打電話回家啊!  我不能讓他打回來而沒人接 所以我要回家 用家裡的電話打電話給他 這樣 之後才能安心回來陪你呀! ]

...  我就知道果然是這種鳥理由  這使我有點生氣我們的不對等    我剛剛說要回家叉開時間 再回來陪你 你說你不想跟別人分享我  你說你要我今晚都是你的

現在我依了你  你卻說你得先回家按耐你老婆...

你真的很不上道 既然我們都是時間上有困難的人  為什麼你不能體諒我呢 為什麼換成是你 你就要我體諒呢!?

不過 我還是讓他先外出了

還好過沒多久 他真的回來了 ( 想也知道 這間汽車旅館離他家這麼近...  只是過一個路口而已!  不過他還真是太大膽了呢 )

 

我們開始做愛  甜蜜的 苦澀的  渴求的把身體交纏在一起  今夜你我都背叛了愛我們的人  沒良心的交合了

關了燈 我們躺下來了 蓋上棉被 準備睡覺 就算同處在一個房間 我還是緊抓著他的手  怕他消失  也想從他手心的溫度  確定他也是愛我的...

 

這一夜  我既幸福又痛苦...  傷害了張 我真的很愧疚 但 我只想珍惜眼前這個男人 我愛的男人 他的微笑對我來說 是這麼的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景裕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