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酵素美人晚安面膜


天氣很冷!

現在如果時間有餘裕  大致上就是白天濕敷紙面膜 ( 雪肌精 )  晚上偶而敷歐舒丹的蠟菊面膜霜 有時濕敷紙面膜 ( 佳麗寶紅水 )

白天並且在足部 關節等處塗點乳油木果油 ( 用完以後就要改擦乳液了 )

晚上的話會稍微擦點杏仁酸

 

生理期好像快來了  肚子有點痛

中午我們去吃午餐  他居然幫我叫了20顆水餃!?  我吃不完啊!  他卻說 : [ 你明明平常就吃這麼多! ]

...  我哪有

 

吃完以後我領了我的ORBIS包裹

買了它這個月的新品--- 酵素美人晚安面膜  敷起來觸感不錯 明天看效果

送面膜 贈品是兩片面膜

 

本來今天要去離子燙 但是沒預約到 所以改禮拜四了~ 可惜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