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看過路邊 被車撞死/輾過的貓狗屍體嗎?    你的反應是...?

我 我是一個很膽小的人 看到這些 我都很害怕

但是 我又是一個自以為充滿愛心和正義感的人 恩 自以為 自以為    所以即使痞痞挫 我還是堅持要替牠們收屍

發生車禍的貓狗屍體 很多都是面目全非 相當恐怖的 我會一邊哭 一邊發抖 先找看看有沒有人願意幫我做 ( 我會付錢 )  要是沒人肯幫忙 我就算是心跳100 也得親自上陣!!!

 

來說說我撿屍的經驗吧~ 倒是都還挺精采的

有次清早 看到一隻死貓 當場不忍心走 卻又沒膽弄 求人幫忙也沒人肯 就在我騎虎難下的時候 路邊店家的男人終於拿著紙箱朝我快步走來 大把拿起屍體放入紙箱 然後交給我處理 當場我又是哭哭哭哭哭 邊謝邊哭 哭個屁啊...  然後找個地方把屍體埋藏起來 那次 真的很可怕!!!  因為當我打開紙箱要跟牠告別的時候 赫然發現牠在看我!!!  我邊哭邊說 : [ 你要看清楚我是誰 我不是害你的人 你要好好走... ]  那次 真的很感謝那位先生!!!  在此 祝福他福報似海~

有次跟大胖騎車經過美村路 又看到了!!!  我叫大胖停車  他說都已經超過了  算了!!!  我說 : [ 才不算了! 也許除了我們 就沒有人肯去弄了 你忍心嗎? ]  就回頭了!!!  天哪 才不過三秒的時間 牠已經又被輾過了  像是破掉的大西瓜 流出恐怖的汁液!!!  我責怪大胖說 : [ 剛剛要是沒有多考慮 就可以避免牠又再次被傷害 ]    說歸說 被輾爛的屍體很恐怖耶 我手邊又沒有手套塑膠袋的  四處找著 我又開始哭了 而那個大胖 牠只敢在背後對我投以鼓勵的眼神 他自己都快嚇死了 媽的 你怕...我就不怕啊 怕也是要硬上啊  誰叫我自許是正義英雄...  就再我找不到工具時 一個先生拿著塑膠袋挺身而出 用迅速確實的動作與速度 把貓屍收拾起來!!!  靠 幸好有他 讓我不用嚇得半死 當下我迎上去 對他說謝謝 他問說這是不是我的貓?  我說不是 但是還是要謝謝他的愛心    當時他那毫不遲疑的動作 是我看過最帥的身影

3  有次也是早上 又看到了 ( 靠腰 我怎麼老是遇到 )  也是不敢弄 突然眼前來了一個年輕男孩子 我就拉住她 要他幫我弄 並且言明會給他三百元 他弄起來 我還要他陪我ㄧ起唸佛號 我說 : [ 菩薩 仙佛 上第 阿拉...  全部都唸一次 ]  他有點疑惑的看著我 問我說 : [ 你是信哪一教的? ]  我說 : [ 信哪一教都不要緊 重點是幫牠多唸幾個 免得哪個神沒空接牠 還有預備的 ]---  哈哈! 現在想起來 這句話 真好笑啊~ 後來我掏錢 零錢只有兩百多 我硬是掏來掏去 就是湊不出來!!!  還好那個男生說這樣就可以了 我於是把所有硬幣都遞給他 跟他說謝謝!!!

4  有一次也是跟大胖騎車 又看到了!!!  這次大胖有進步 沒有叫我離開 還肯幫我ㄧ起弄!!!  這隻小貓好小 好可愛!!!  奇怪 我每次都是一直哭 不知道到底是在纖細什麼 明明就是很粗魯也很冷血的人啊!!!  這次是大胖處理的 但是說也奇怪 當天 這隻小貓有來找我喔!!!  我問牠是不是要來當我家的小朋友 牠沒回答就消失了

 

好!!!  為什麼要當撿屍人?  沒有為什麼 純粹就是一份多管閒事的心而已

因為如果你不做 那麼牠很可能到被輾爛為止 都沒有人替牠收屍!!!  你的善念 很可能就是那驚天地/泣鬼神的唯一!!!

牠的屍體躺在路邊 第一不但很嚇人 會讓過路的人不愉快 第二 牠的屍體如果反覆被輾過 據說牠的靈魂還是感覺得到痛苦 相當可憐!!!    所以 請各位看到這類情況的時候 拿出你的愛心與勇氣 幫牠收屍 就算只是放到路邊都好!!!

做這份工作很久了 我出門在外 騎車都相當安全!!!  沒有發生過什麼意外 我想 這恐怕是那些小朋友們給我的加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