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64DSC_0576 


今天下午回高雄 

搭火車的時候 發生了件插曲 :

我上車後  不久 一個歐巴桑帶了兩個女人 還抱了一個幼兒一起上車 坐在我後面

他們一上車就開始抱怨說 : [ 我們都搭高鐵 這台鐵怎樣怎樣 沒什麼什麼 很不習慣也不方便... ]  講得很大聲  實在很想對他們說--- 不爽搭火車你就回去搭高鐵啊!

他們入座以後還是繼續高聲談話 這時候有一個男生起身去車廂頭的面板處 開始扳動冷氣開關

一下子就變得好冷 非常冷 我趕忙穿上外套 還是很冷 直覺是剛剛那個男人搞的  讓我很不爽!

這時候列車長來了 我就跑去告訴他 剛剛有人亂動 麻煩你把溫度調整回正常好嗎?

列車長也發現這個車廂的溫度特低 於是動手調整 並且轉頭對我說 : [ 奇怪咧 都有人亂動是吧? ]  我微笑著

弄好以後 列車長來到我的座位 問我說 : [ 剛剛是誰弄的? ]  我於是指著那個男人  結果 也有一個男的好像也很不爽 一起伸出手指證

這時 我後面那三個女人大聲說 : [ 對耶!  怎麼會這麼冷啊!!! ]

列車長於是去提醒他 非列車人員請不要擅自動手

結果那個男人的說詞居然是 : [ 因為剛剛後面的人實在太吵 ]

...???  這是什麼理由?  他們很吵 你懲罰全車箱的乘客做什麼!?  我於是怒得罵 : [ 冷氣跟很吵有什麼關係!!! ]

列車長忙著安撫我 想想也沒必要生事 就閉嘴了

但~ 這麼自私 幼稚 又莫名奇妙 又不守規矩的人 還真是令人搖頭

後面那三個女人這才意識到人家在嫌他們是噪音  很尷尬的閉嘴了 之後也比較收斂了

 

到達時先去莘雅  高濃度果酸卡用掉最後一格了  下次得再買新的了

從莘雅出來以後 前往漢神與小涵會合

我們老早討論好要去吃大戶屋 可是人好多 還要排隊

入座以後情況也沒多好  服務生忙到根本沒空理你  點餐也慢 飲料要隨餐送 他卻餐前送  要加冰塊也沒給 要加白飯講了三次才姍姍來遲 搞得我都快發火了 這樣還收服務費喔!?

餐點雖然好吃 可是比起上次在台北京站吃的 價格好像貴了不少 加上這樣的服務...  以後可能要考慮考慮了!!!

 

我們接著東逛西逛 但是其實什麼也沒缺 所以也很理性的什麼也沒買 化妝品現在很少用 保養品已經一堆  衣服鞋子也都有得穿...

走出漢神 我逛到旁邊的老行家珍珠粉燕窩店 一盒珍珠粉120小包售價1980元 小涵跟我分一半  又打九折  所以是891元買了60包 我要認真吃!  把皮膚吃得白亮亮~

託小涵幫我買的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 75ml  2970元 ) 還送了盼麗風姿組 送給媽媽用正好!

 

回到家很快就睡了 媽媽說他把窗簾換了 很不透光 他覺得很後悔

可是我覺得超棒的!!!  因為房間太亮了 根本就很難睡啊!  現在這樣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