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63 紅酒小羊排


早上的重要行程就是---  打掃!!!

因為今天他要來量體重 + 檢查整潔

所以我一大早就起來刷貓籠    清茶几 擦桌面  丟垃圾 然後再拖地

老實說~ 媽呀 真髒!  這可不是客套話  是真的很髒... 

 

好不容易終於粉飾太平  再多滴些薰香油...  希望不要太臭 

他來了以後  我拜託他讓我到月底再量 今天先放過我 他答應了

我們去德馨吃午餐  他點雞腿排 我點紅酒羊排

這兩樣在德馨的價位裡 算是便宜的了!  可是卻並不難吃哦!  一樣是非常的美味 我們都吃得很高興

 

午餐後我請他載我到西屯  我想去逛大遠百 然後再自己搭公車回家

大遠百開一年了  我是第一次進去 真的有嚇到  因為不但很大 而且超多國際名牌的!  連IWC都有設櫃!

我在LUSH買了雞尾酒香皂  其他就沒買了

回程搭公車時開始下小雨  而且變得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