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巧克力娃娃很糟糕 攻擊性滿強的  會去追逐其他魚種  甚至體型比牠大的  牠也不怕! ( 我覺得這點很像月餅... )

其實我很喜歡紅球 圓滾滾的 個性又呆呆 超可愛的!

至於孔雀魚 為什麼在我這裡死亡率就很高呢?  我也不願意啊!!!

 

聽說有寒流要來了 又要冷了...

JILL STUART甜蜜邂逅嫩唇膏  YUMMY PERFUMED LIP BALM  限定4種 20g 建議售價各NT.780元

 

 

 

 <美容成分(嫩唇膏、嫩唇磨砂蜜共同成分)> 保濕成分:
黑蜜糖:玫瑰蜂蜜、柑橘蜂蜜、薰衣草蜂蜜、甘蔗淬取液
草莓: 玫瑰蜂蜜、柑橘蜂蜜、薰衣草蜂蜜、草莓果汁
杏桃: 玫瑰蜂蜜、柑橘蜂蜜、薰衣草蜂蜜、杏桃油
薄荷: 玫瑰蜂蜜、柑橘蜂蜜、薰衣草蜂蜜、薄荷葉淬取液

● 被可口色澤以及香味所緊覆,滿滿滋潤水嫩感的護唇膏。添加3種蜂蜜守護並滋潤唇部,打造讓人不禁想觸摸的水嫩清透雙唇。
● 柔軟質地能輕鬆以指腹沾取,塗抹於唇部時如融化般延展開來,打造出服貼密著保護膜,創造出彷彿嬰兒般光滑純真的雙唇印象。
● 宛如在挑選各種可口糖果般的享受,一共有4種不同香甜口味種類。(淺嫩發色款以及透明純淨款各2種種類)
● 讓人聯想到情人節巧克力,以愛情與牽絆為題材畫有愛心與鴿子,彷彿美味可口水果糖,打造出可愛的包裝。也適合作為小禮物。
● 薄荷以及黑蜜糖以微糖口味及中性色調為主,非常適合贈送給男性作為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