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六號禮拜三 是我過年前的最後一天上班

下班前我傳了訊息給他  說今晚我真的很想跟他約會  可以到藍池嗎?  他說可以

因此我下班後急著要前往目的地  很白目的就在警車面前闖紅燈了!!!

闖紅燈是不打緊 問題是我有喝酒  看樣子這下我是在劫難逃

酒測後數值是0.22  比我想像得還要少  但因為我拿到重機駕照未滿兩年 所以還是必須開罰單

衰爆了!  如果我是騎50 如果我重機駕照滿兩年 如果是還在舊法 ( 0.25以下 ) 的話...  我都可以沒事 偏偏這三個條件我都不符合!!!

 

車被警察扣走以後我搭計程車到藍池  一見到張我就大哭  眼睛都腫了

其實我之所以會主動約他 是因為我有話要跟他說 也因此才會騎車騎得那麼急 那麼漫不經心

 

今天 ( 禮拜四 ) 我中午就去監理站繳罰款  酒駕15000 + 闖紅燈1800 = 16800  心都碎了  還要掉照一年

再到拖吊場要領車 結果拖釣場居然說車子還在大墩派出所!?

我ㄧ聽就大怒  我可是搭公車去繳完罰款又搭公車過來領車哪!!!  居然沒車可以還給我!?  忍不住破口大罵

結果大墩派出所的人說要開車來載我去領車  我說 : [ 問題是你叫我到拖吊場領車 車卻沒送過來 這是做事情的態度嗎!? ]

 

有一個小姐說要載我去大墩派出所  起初我拒絕 但是因為盛情難卻 只好答應

沒想到他載了我  卻還去加油 洗車 動作還慢吞吞的 害我耽誤很多時間!!!

或許他是好意吧?  想緩衝我  不要那麼衝動...  但是我不高興的是他如果要順路去做別的事 就該先告知我 而不是讓我上了車才隨他方便

因此本來該是感激他的幫忙的 但我下車的時候火得連看都不想看牠 小聲說了謝謝就走了

 

到了派出所 我找主管--- 副所長申訴那個開我單的員警 因為他寫錯我的名字卻不認錯  之後氣呼呼的回家了

 

而且今天在監理站繳罰款的時候  櫃檯人員還告訴我說 要我把駕照帶去繳回  還要 " 上課 "

真是無言...

駕照這東西~ 如果你要把我吊銷 那查電腦連線就可以知道我現在有沒有駕照資格  有沒有持有那張紙很重要嗎!?  白痴的規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