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慘世界


DSC_0635

 

 

昨天真的太忙太累 又身心受創 睡得很沉 直到中午都沒有聽到鬧鐘與電話鈴聲

他打來問我說 因為明天他可能很忙 也許沒時間陪我吃年夜飯  所以今天也算是小年夜???  中午要陪我

於是我們去三皇三家吃午餐充當明天的年夜飯

今天因為他說時間比較充裕 所以吃得比較久  我們最近吃午餐很少這麼悠閒了

雖然只是平常也吃得到的豬排飯 泡菜火鍋  但我們還是互相分享 並且吃得好開心

平常他很忙 所以來去匆匆 我能體諒  可是難免覺得很寂寞 像今天這樣的景況確實是讓我超級高興的

沒想到這麼一吃還吃到兩點 他公司還有事 又急急回去了

 

他離開後 我到精誠歐舒丹去看春櫻的新品  我已經兩個月沒有亂買了哦!!!  所以買了新的香水兩瓶  還有新香皂兩塊  多買了蠟菊慕斯補充包 ( 不過現在缺貨 要等 )

今天送的好多啊 魔幻綠葉香皂 還有蠟菊精華露與玫瑰護手霜

而且它還在做絕版品買一送一  居然還有歡沁花露香水!!!  看了有點心酸~ 覺得以後是不是該收藏它所謂的限量品了!!!???  總之商業行為就是這樣 檔期過了就變特價 一點道義都沒有  只要多等一些時間就能撿便宜 何必在貴的時機買入呢?  我買了潤髮乳 撿到便宜了!!!

 

三點半回到家 看一下電影時刻表 來得及看四點十分的檔次 於是前往德安

對~ 我是要看--- 悲慘世界  這部片在全球其他地方已經上映 台灣卻直到今天才上 害我等好久!

威秀的票價都好貴哦!!!  我只點了可樂 ( 而且午餐還沒消化完呢 )

影片一開始就從重點處切入 然後來到主角偷竊銀器的橋段 ( 哎!  這也沒辦法 兩個半小時的電影必須把劇情非常濃縮 只好在細節處做了犧牲 )

整部片算好看了 只是如果沒看過原著的人可能會對其中一些部份有點無法進入狀況吧?  不過我還是覺得如果能再多三十分鐘 或許可以把這部作品詮釋得更完美

題外話 : 我還是覺得安海瑟威長得好醜  兩眼開開的 好像青蛙

 

走出德安的時候天色已經變黑 氣溫也迅速降低了!!!  風一吹居然感到透心涼哪!!!

回到家後放了熱水 泡了一個發汗的澡 好舒服!

 

春櫻淡香水(限量)春櫻淡香水(限量)50m  NT$1,580

2013 Limited Edition~Spring Cherry 春櫻系列

汲取春櫻初綻剎那清新,並融合來自普羅旺斯呂的櫻桃萃取,乍現宛如蝶舞於櫻花間輕柔細緻的香氣,將櫻花捎來的春日小確幸完美擁有…     

  • 前調:柑橘與黑醋栗的耀動二重奏
  • 中調:春櫻、木蘭、小蒼蘭共譜的浪漫詩篇
  • 後調:鳶尾花與麝香優雅的尾韻


蝶舞翩翩,馨花朵朵,共譜美好的青春戀曲

一年過去,春日又再度降臨呂貝宏山區,以粉白錯落的輕柔姿態,停駐在娉婷展立的櫻花枝頭,來自普羅旺斯無拘的微風輕撫著櫻樹,逗弄著蕾絲般的纖弱花瓣,披著彩衣的蝴蝶像是邀舞般地與朵朵櫻花嬉戲。

嬌羞的女孩徜徉在這美麗的花果林間,盼著櫻桃結實累累的那天,更盼著墜入甜蜜愛戀的那刻。一如粉蝶將破蛹而出展開新生,紅艷櫻桃也將於初夏乍現枝頭。

春櫻沐浴皂(限量)春櫻沐浴皂(限量) 50g  NT$200

春櫻舞蝶3200滿額禮

  • 春櫻珠光沐浴膠75ml
  • 春櫻柔膚美體露75ml
  • 草本灩色洗髮乳6ml
  • 草本灩色潤髮乳6ml
  • 草本灩色髮膜6ml
  • 2013春櫻化妝包1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