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91 昨天的禮物還包括咖啡糖 本來對這種東西沒興趣 沒想到竟然很好吃!!!


今天又用完兩個瓶罐了  很好很迅速很清爽! 

 

詭異的是 其實我明明記得今天要上班 卻老有 " 休假了 " 的感覺 甚至差點還想去外帶批賽回家慢慢享用?

客人還滿多的 有個很煩的黃先生也有來  我看到他就頭痛  因為他喝醉就會一直打人的頭和屁股 很痛 而且口臭很嚴重

結果他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 應該沒喝太醉 也可能心情不錯?  才剛坐下就給我ㄧ千元小費 呵...  我怎麼可能說不要呢?

 

下班後去藍池找張 因為阿德過生日

我的感想是 : 多年來我一直想不透 在壽星身上塗奶油 到底要幹什麼???  弄得一團亂  會好玩嗎?  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