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打算要去監理所上課的  可是昨晚很晚才入睡 頭又非常痛 看一下上期限是0329  於是打算下禮拜五出國前再去

因為昨晚一直在想 我目前的感情狀況 很無力

我最近經常在想 跟張的相處是不是還能繼續下去?  不是不喜歡他了  反而是因為在乎他  使我覺得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去...  疑神疑鬼 沒有安全感 以及朝不保夕的徬徨

( 話說一般人寫部落格應該都會隱匿不愉快的事 只公開開心的 得意的 以及讓人羨慕的...    但我不想那麼假 因為寫日記並不想欺騙自己 )

躺在床上 心悸與頭痛 還有嘔吐感像浪潮般襲來...  那真的是很不舒服的感覺 不是無病呻吟  是真的幾乎要窒息般的恐怖症狀 只能不停安慰自己不要再想  趕快平靜下來  否則胸口真的差點要爆炸

 

中午打算自己去看電影 嘿!  就是德州電鋸殺人魔!  搭配了麥當勞 打算邊吃邊看 既省時間 又可以享受

喂!  如果保持昨晚的食慾 ( 而不要不舒服 )  那我可就不會經常肚子餓了!

 

電影很令人傻眼  依照片名雖然有理所當然的血腥畫面 但是劇情可以說完全不用期待  什麼東西啊!?  女主角原來是變態家族的一員 從驚聲尖叫到變成殺人共犯...  算了 不重要 不用多作詳述了

 

最近一連在拍賣買了好幾款保養品的小瓶 

蘭蔻美白 ( 這個已經用過了 只是續買而已 ) 

雪花秀的潤燥精華 ( 第一次嘗試韓國品牌 網路評價很不錯 可是本人目前還沒感受到所謂的神奇效果 )

SK2的美白與肌源乳霜 ( 這幾天來用看看!  希望會有令人驚艷的效果 )

痘痘一直都冒不停 大的冒完又長小的  或是同一個區塊反覆發生...  痘疤好煩!  希望不要再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