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09_04


今天又是一個月一次的開會日...

 

之所以會覺得三四月的間隔好相近 是因為上個月真的很晚...

重點是~ 還是金大元便當!!!  太好了 最討厭訂一些很奇怪的店的!  不是說其他店的便當不能吃 而是內務人員老要訂很遠的 送到的時候都已經冷了 或是明明不好吃  只因為便宜就吃這家

公司明明就有撥飲食預算!  拜託不用省這種小家子氣的錢好嗎!!!

 

昨天上班其實是很火大的  因為爛客王永祿出現了!

這個客人 上次第一次認識以後 當天半夜就打給我三四次 非常的沒禮貌! 

隔天居然還傳簡訊說想追我  追你媽咧!!!  幹你娘!!!

一個人不論外表如何 沒禮貌就先扣了兩百分!!!  再提到他的客觀條件的話 就真的令人無言了!

老老瘦瘦的  灰白的平頭  便宜且有點皺的襯衫

無深度的言語 喝了酒以後盧小小的一直要人回應他

喜歡吹噓自己的利害 可是開酒卻老是掛帳  說 : [ 京子是我的朋友 還怕我跑掉嗎!? ]  但是其實每次要他結帳 人就搞失蹤 或是人來了 結完帳卻又再開酒 ( 等於帳還是在 )  是會計眼中的麻煩爛客

但我笑了  不愧是京子的朋友啊!  氣質相似才能當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