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就連休五天了!!!

不過 最近很火大 原因是---  我討厭的客人都來了好幾次

 

第一就是X永祿  怎麼一直出現  真的很討厭他 沒水準又沒酒品 又愛說話

問題是 他的發言根本就令人無從答起  只好陪笑 但他又很不喜歡被人用這種敷衍的態度打混 一直要人跟他互動

幹你娘!  你快點死回家去好嗎!

 

第二 則是小胡

小胡和楊最近也常來 我對楊一向沒啥意見  雖然楊對酒很計較  很怕我們把他的酒浪費掉  小氣巴拉的真的很煩

但我有提過--- 我真的很討厭小胡

長相雖不醜但也不帥  很賤的嘴臉  鼻孔有點朝天  瀏海故意放得有點長 以為飄逸

經常擺一張睥睨的表情 斜眼看人 冷笑一下

今天來時  還已經醉到踉蹌  他的朋友用毛巾丟他 他依抬頭還以為是我丟的 差點要對我生氣

拜託!!!  我才不會用東西丟任何人 那麼沒有教養的事  只有你和你的朋友們才做得出來!!!

 

本來服務業就是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 但我就是討厭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