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02_01 瓶身金光閃閃 好美呀!


生氣生氣  仙草好可惡 我都已經把籠子裡弄得乾乾淨淨了 牠卻還是不肯在砂盆裡排洩 尿尿也不 很麻煩!

 

我不是不疼牠啊  可是牠的習慣這麼令人困擾 雖然雪糕也會亂尿尿 但雪糕至少還在浴室...

說到這~ 就不得不誇誇小香菇  牠真的很乖又很黏我  我喜歡牠靜靜的走到我身邊  輕輕的伏在我身上  真是太可愛了!!!

 

晚餐弄了微波義大利麵來吃 有點太飽

近12點我們在藍池見面 他今天去演奏  我們今天很開心

 

回家前還去711領取網購的卡詩洗髮精 名字還取得很囉唆 " 金緻柔馭潔髮浴 "

味道好香~ 是高級香水的味道  洗起來的感覺好像是把香水往頭皮灌  洗後香味也還很宜人 喜歡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