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03_01


下午趁沒有雨  急奔到大理 打算依次完成三個任務

 

其一 : 買魚 尤其是老鼠魚 順利完成!

其二 : 要到肯德基品嚐新的芒果卡士達蛋塔

我點了A咖雙享餐 再搭配兩個蛋塔  這次的蛋塔真的超好吃的!  我以往都只吃原味的 這次的芒果口味是我首次對它的新口味有好評!!!

其三 : 買植哉

陽台的草花都該換了 所以想趁順路 買一些回來更換佈置

 

結果 在園藝店的時候 居然遇到了!  我大學時代的房東--- 黃晶瑩老師!!!

我一眼就認出他來了 大喊 : [ 老師! ]

好巧喔!!!  這就是所謂的 " 風雨故人來 " 嗎?  好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