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他本來說今天也要陪我吃午餐的 不過因為我生理痛想休息 所以沒去西屯找他 ( 不然我想要在去上次那家茶店吃奶油豬肉 )

後來下午自己燙了蘑菇來吃  不錯!

 

今天米西亞跟我換班  所以我去上

昨天與今天都只有一桌 所以很早就下班了

這樣很好 第一我生理期  一直出血很煩!  第二最近酒駕抓很嚴 我怕遇到

 

店裡最近來了兩個新同事  都是老闆娘自己去找來的 日文很厲害

不過這兩個的長相 實在都不怎麼樣

NINA還好 化妝後勉強算清秀 而且年輕活潑

至於MIO...  我就很不喜歡他!!!  主要原因是他在開會時玩手機 很大牌呢!  被我糾正了 還辯解說他沒有在玩 ( 那是在幹嘛? )  實在太沒禮貌

其次~ 他的長相實在很醜!!!  我觀察過了 兩眼眼距太開 塌鼻樑  大蒜鼻  法令紋深得好像哈巴狗  笑起來露出大片牙齦 活像女妖

 

喔 還有 MISS WANG終於受不了大家的責難與適應不良  決定即時離職了

( 原來我們大家這麼難相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