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53 衣服寄來了  好快!  顏色很漂亮  但是兩件式有點熱


昨天下班回到家

本來以為我已經心如止水  不會想吃東西了  結果隔壁小姐居然來敲門  說要給我牛軋糖

我拿了幾顆擺在客廳桌上  怎知卻開始心猿意馬  一下就吃光了

接下來還覺得不甘心  於是又衝到711買了可樂果

我完蛋了...

下午沒下雨了 我決定到一中逛逛 買了一支裹粉熱狗 雖然肚子還是很餓但忍住沒有買其他食物 衣服也沒有看到喜歡的 所以就完全沒花錢囉 有啦有啦 我在寶雅買了防曬 晚上餓到發抖血糖太低 但最後還是忍住了 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