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12.jpg 屋子裡又亂得一團糟了


飼料是還有 但是貓砂已經見底了!  所以請他帶我去買 ( 他前幾天都沒空 )

 

買完以後我們去吃午餐 本來想吃水餃 但是不知道怎麼回事ㄧ堆人排隊?  於是改去吃燒臘

這家燒臘也很好吃啊  配菜有蒸蛋也是我喜歡的!  吃得乾乾淨淨 連他的白飯也被我分了一半

 

天氣還是好熱 晚上洗了衣服毛巾 還用推車把垃圾倒掉  非常清爽!

 

今天客人比前兩天多 但是熟客帶朋友來 一群都醉也就算了 其中一個還老撞來撞去 兩度摔在我身上 打得我好痛!  真的火大到很想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