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後發現生理期已經來了 而且肚子好痛...  更扯的是~ 之後我才在上衣發現血跡  怎麼這麼會沾 連衣服都是!

 

因為想到生理期會很多天不能去游泳 所以乾脆就今天跑去做離子燙了

今天弄得好久...  上藥水的時候我還幾度稅著甚至都做夢了  真誇張!  直到六點出頭才完成

颱風快要來了 風漸漸變大  回到家我趕快把機車停到地下室  免得被風吹垮

休息一下繼續躺 再睜眼居然已經八點半了 越睡越累 大概是在網路事件平息後放下不愉快的心情了吧!

外面風很大  沒事不要出去!

 

對了 今天打電話到新竹的歐舒丹 買一送一的活動裡  還有一組蠟菊精華修護霜呢!  我預約了 請姊去幫我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