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公司的開會日

便當是我喜歡的金大元  真開心

 

之後老闆娘要我們先依職務類別分組討論  20分鐘後再集合

我們PT這組總共有八人  迅速的坐好

當我看到坐在我旁邊的NINIA還在玩手機  於是沒好氣的說 : [ 要開會了  可以不要一直玩手機嗎!? ]

他怒得回的我說 : [ 我哪有 " 一直 " 玩手機!? ]

[ 還說沒有!  你現在不是在弄!?  到底弄什麼可以耽誤大家咖對的時間等你! ]

[ 我在處理白天公司的事  這是我的私事!  不用你管! ]

[ 沒有人對你的私事有興趣!  但是現在已經在開會  是上班時間!  請你尊重在場的每一個人! ]

他才不甘願的收起來  但是所幸雙手交叉  閉目養神  完全不把開會討論當作一回事

這種人到底是怎麼了?  一點教養也沒有  真是太扯了!!!

 

之後全體一起討論的時候  換NANA被點  他也一樣扯  做錯事  越權  該道歉不道歉  一直在那邊凹東扯西  說自己是為了帶新人...  為公司喝醉...

放屁一堆  你最勞苦功高咧!?

道歉認錯不就結束這個話題了!?  何必讓自己越辯越難堪!  大家更笑話你!

喝醉喝醉...  你最好每天都喝醉  明明就是自己去續攤愛喝的  說得好像都你在犧牲!?  是啦是啦  犧牲到床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