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d_save_1377538898477.png


有點可笑

 

我這兩個同事  經常私底下詆毀對方

NANA說夏希到處跟恩客索取高價夜渡資  還經常搶人家的 撿人家不要的...

夏希說NANA都抹黑他 說自己多委屈  還順便說 : [ 而且我覺得NANA很不尊重你 ]---  想要讓我站在他這邊

 

但 其實 原來...

你們倆的行為與手段根本就不相上下 只是夏希外在條件比較好 而NANA贏在夠風騷  夠放得開 你們兩個各有所長 好不好!?

所以就別再互相抹黑了好嗎?

 

NANA老說自己是香港人 拿的是英國護照

一下子說要結婚 一下子說要離婚 一下子又說有男友 一下子又說同居 一下子又說自己住...  反正每天的說詞都不一樣  久了就懶得探詢最新說法與真假了

夏希說自己跟誰誰誰交往  說自己都沒有怎樣怎樣...

你跟NANA都一樣啦!  全身數不清的名牌都是火山孝子進貢的  收入也都是睡來的

 

嘿!  我沒說陪睡不對!  我只是受不了你們妓女裝聖女  誰都知道你們私底下做什麼事  何苦相煎何太急?

還有 我不在乎NANA " 不尊重 " 我 當然他沒禮貌的時候我自己會給他好看 不用你替我義憤填膺 你不是想替我出頭 你只是要讓我也討厭他  當然我本來就討厭他 但是你這樣講話我也沒法把你當作好心人

 

喔  還有  如果不幸被當事人看到我的這篇文章  請默默生氣就好  別想告我 因為我沒寫出你們的真實姓名 別對號入座  知道嗎!

你們真的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