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11.jpgDSC_0710.jpg


中午決定到中友吃花月嵐拉麵  每次走到那裏就開始天人交戰  因為COCO壹番屋就在隔壁  都是我的最愛...

先去御奉買了茶葉  我最喜歡的舒服烏龍茶

餐畢  先去LUSH回收空瓶並購入新品  雞尾酒派對香皂是去年的  QQ香橘士是新產品  摻雜果凍材質  好奇妙

 

 

走出中友  來到歐舒丹的三民門市  小姐說金合歡&槐花系列已經到貨了!

香水雖然好聞  但是考慮到我現在已經很多香水了  所以沒買  再加上有朋友託我買乳液 ( 等於幫我湊滿額 )  所以我自己只花兩千多而已  開心  贈品很好

 

QQ香橘士香氛皂

加入大量新鮮橘子汁與巴西甜橙,大方放上橘子切片,難以抗拒的ㄉㄨㄞㄉㄨㄞ觸感,是充滿夏天的活力好滋味!

蠟菊腹活菁露.jpg  蠟菊賦活菁露  200ml  2280元 

清透菁露質地,蘊含科西嘉島蠟菊精華油及活性植萃複合因子,可調理、修護、活化肌膚,使用後肌膚飽滿透亮,恢復緊緻彈性,留下絲緞般柔滑膚觸。結合化妝水前導液雙重功效,於保養第一步即可將肌膚調整至最佳狀態,幫助後續產品的吸收,使保養效果更加乘!

 

2013賦活新配方全面進化完美抗老

秉持超過10年以上的研究經驗,L’OCCITANE實驗室仍持續研發,讓蠟菊抗老開創更新境界。2013全新蠟菊第五代獨特配方,蘊含豐富蠟菊精華油,能深層滋養、撫紋活化;搭配7種活性植萃關鍵元素,加乘作用於深層,為肌膚注入青春活力,抹去所有時光痕跡,肌膚動人光采賦活再現!

金合歡香皂.jpg 金合歡&槐花香氛皂  50g  250元

凜冽寒冬,陽光悄悄探出頭  香水之都格拉斯,白雪映照著陽光閃耀著一片金黃
輕風吹拂,帶來地中海的槐花香氣,也帶來近郊果園的清甜  在格拉斯,冬日的顏色就是耀眼的金

Un Noël à Grasse格拉斯節慶系列  來自遠域及近地的芬芳  齊聚於香水之都格拉斯  一同慶賀歡愉節慶的到來

金合歡滿額禮.jpg

金合歡&槐花身體乳50ml
金合歡&槐花淡香水7.5ml
2013節慶化妝包1pc---  我送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