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19.jpg 我今天的穿著  哈哈哈好  好笑吧  我自己也都快笑翻了


晚上下班  到休息室換衣服  結果京子也在裡面

他問我道 : [ 下班了喔? ]

[ 喔 對 ]

[ 為什麼寶哥還在  你卻要下班了? ]

[ 喔 對啊 ]

[ 還是你們要去吃消夜? ] 

[ 喔 可能吧 ]

[ 你們真的要去吃宵夜? ] ( 幹!  你到底想知道什麼? )

[ 喔...  恩... ]

[ 啊我問你一句 你就只答一句喔!!! ] ( 幹你娘 你到底想說什麼 可以一次說完嗎!  我真的不想理你!!! )

[ 喔喔 我下班了 ]

[ 我跟你講 做人剛好就好 不要太貪心 ] ( ...  到底在說什麼! )

 

臭三八 你不只年紀大 靠北的功夫也沒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