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82.jpg 自己來拌炒吧!!!


去中友吃炒飯  順便看一下慢跑鞋的價位  舊的黃色那雙真的快要不行了  買雙新的比較好運動吧...  但都好貴  要兩千多

我想要買k-swiss的紫色的  好好看

 

然後去歐舒丹問門市品牌日的贈品到了沒?  本來是春櫻  但是現在以清泉活力沐浴膠替代  嘿!  我還比較想要這個呢!!!  開心~~~

 

結果晚上穿了新買的裙子去上班  拉鍊剛要往上拉的時候突然炸開了!!!  但偏偏開口處還死咬住  無法打開  我只好就這樣穿著繼續上班  有點狼狽  搞得我心神不寧

不過大家都說我這套上衣與裙子的搭配真的很好看  我也這麼覺得~~~  很優雅的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