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很好睡  休息了好久

今天本來我應該休息  不過去加班 ( 應該是據說SASA撞破頭以後  只好要我來遞補 )

客人有夠多!!!  累死我了!!!

都超過一點多了  還一直問 " 到幾點? " 我回答一點以後  對方一直問說 " 今天要假日了  為什麼不到兩點? "

我才不想解釋  只是一直強調一點一點一點...

但我都還在應付客人  卻看到MAXXXX已經去換便服了  搞什麼!?  這麼自私!  我們都還在忙  他怎麼自己就先去換了  我一生氣  就也站起來去準備下班了  根本不想再忍耐下去!

 

到家以後已經累翻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