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97.jpg 買了新的讀卡機199元  要來整理我所有記憶卡的照片


昨晚沒有吃安眠藥  可以入睡!  

但是很淺眠  容易醒  偏偏雪糕一直來躺我的腹部  害我被壓得好重!

 

今天下午餓得受不了  本來想要去裕毛屋買便當  但是懶了  決定還是去麥當勞

結果!  都已經吃完了  他卻打來  問我要步要一起吃晚餐?

...  我都吃飽了  而且是很飽很飽!  但~~~  我想要跟他約會  所以我還是說我要  因此我們去吃小園火鍋

今天很幸運  去的時間正好沒有候客  所以不用等

說吃不下  我還是再吃了一堆  厲害...

 

回家後打開一個罐頭給貓咪們吃  我打算以後週末固定為罐頭日  讓牠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