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94.jpgDSC_0995.jpg


中午他去學校開會  來陪我午餐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  

本來他提議要去大智路  我說想吃韓村

吃到一半  他就說很累  必須先回去休息了 ( 因為昨晚他又喝醉了  沒有胃口 )

我可以體諒的  也希望他能夠快點休息  於是請他開車小心  我留下來自己吃  雖然我很想說 " 不要走  陪我吃完 "  但是沒有這麼任性

結果他一走 午餐竟然變得難吃了  默默的把海鮮煎餅  銅盤烤肉大把吃完  

奇怪  本來覺得好吃的東西  突然吃得不開心了...

( 後來  居然收到他的訊息  說 " 抱歉沒有辦法陪你吃完 " )---  原來他發現了呀...  這樣就夠了  他很關心我...

 

自己跑去逛德安  在UNIQLO買了BARBIE的內褲兩件390元  好可愛!!!  

還有史奴比法式袖 ( 它稱呼的 ) 上衣390元  比較了幾款  還是黑白對比色最俐落好看  雖然是卡通上衣  但是不會顯得太幼稚  質料也還不錯!

 

逛完出來  今天氣溫還不錯  決定還是去做復健

沒想到診所的護士說  因為復健的六次有一個月的期限  所以即使我還沒做完  也已經失效  必須重新掛號

咦咦咦???  太可惡了...  但還是只好浪費掉了

 

既然來到東興路了  就再繞過去看JOJO  很久沒看他了  在他店裡聊到快要八點才離開

 

客廳的沙發上已經堆滿我的衣服  沒地方可坐了  奇怪  東西怎麼那麼多  

晚上突然想找之前JOJO送我的金飾  卻亂到失蹤了  一定在家裡的  快找出來!

 

( 嗚!  失去了~~~  某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