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約吃午餐  他順便把生活費給我

 

午餐後我跑到學府路的台灣大哥大門市想要辦新手機  小姐跟我說只要等幾個小時就可以拿到  不用預定  於是我同意了

還去松青買了兩個燈泡  浴室跟後陽台都各壞了一顆  該換了

好貴!  兩個總共438元  而且裝了以後才發現是黃光...  去你的  寫 " 燈泡色 " 誰會看得懂呢!!!

浴室的燈罩好緊  我抬頭舉手在那邊轉了好久才弄開  用力到下腹都疼了

休息一下  患後陽台的  沒想到後陽台的燈罩更絕  居然還鎖螺絲...

我一腳在牆上  一腳跨到洗衣機上  頭不能伸直因為會撞到晾衣鐵架  好不容易才裝好

媽呀!!!  累死我了

 

回到客廳休息  剛剛的門市小姐打電話來說今天沒辦法了  問我還要嗎?

我左思右想  到底是要還不要  因為畢竟沒有很急迫  難道是老天爺叫我別買嗎!?  只好跟她說我先不要了

哎!  失望  可惜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