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20DSC_0119 好大的冰淇淋 但是口味普通DSC_0117DSC_0114 吃烤魷魚  這家口味也普通DSC_0115DSC_0116DSC_0122DSC_0121DSC_0123 這張是在船上拍的


 

我們今天本來就計畫好要去台北

蔡想去拜四面佛 所以正好可以跟我們一起去 ( 我也想拜 )

但是今天的行程實在是烏龍百出  而且都是我搞出來的

首先是我誤判了從台中火車站到新烏日站的時間 到達的時候還得狂奔直衝高鐵站 喘得要命!!!  等我到達的時候 我們要搭的班次老早已經離開了

還好可以換票...  於是我們搭下一班  真的是非常抱歉...

而且他還買了早餐要給我...

 

到台北以後 他去開會 我和蔡就前往朝拜四面佛

這小小的角落 香火卻很興盛 人潮也不斷 我們好不容易擠了一個位置開始跟著拜

這裡賣花的攤位好貴呀 一小盤就要一百元 一次還得買四盤 等於基本消費就要四百元 可是大家還是都買了 我看他賺翻了

拜完以後我們就回到南陽街去亂逛 奇怪的是我居然沒什麼食慾  蔡問我要不要吃東西 我都吃不下  他還以為我是在裝

 

直到一點多 張開完會 我們三人碰頭 決定要去淡水看夕陽 吃小吃!

捷運好多人 很擠

到達淡水的時候更多人 滿滿的全部都是 通道也是人 攤位還是人 岸邊也都是人!

我們光是排隊買烤魷魚就花了好久  冰淇淋也是

逛到一半 張對孔雀蛤很有興趣 蔡也說想吃 我們就在店家的招呼下坐了下來  等待美食

我們一共只叫三道菜  軟絲 孔雀蛤 鯊魚煙

雖然只有三樣 但份量不多也不少 剛巧我們三人都吃得很飽 而且還真的滿好吃的呢!!!

蔡私下對我說 : [ 欸!  張真的對你很好耶 你看他什麼都依你  真的很疼你 ]  哈哈 其實我也這樣覺得!  眼前的我是被疼愛的 很幸福的!  我要多多珍惜才是

時間有點晚了 張還要回到南陽街 魚是我跟蔡單獨去搭渡輪

渡輪的路線有兩條 一條是到八里的  排隊人潮看了就沒力 於是我們去搭只到漁人碼頭的  很快就上船了

海上很快就起霧了 而且好冷 什麼都看不到 有點沒趣 我們馬上就換船回來了

 

接著我們繼續搭捷運回到四面佛那裡  因為早上我許願的時候 沒有把還願的內容與時間講清楚 這樣好像不太好 為了保險起見 我回頭趣說個明白 ( 求心安 )

轉眼就要七點了 還真快哪!  明明只是很簡單的幾個定點而已 怎麼會累成這樣?

蔡先搭車回台中了

我等張 一起搭七點五十四的 結果他還為了找我 票不見了  跑來跑去的找 流了一身汗

今天真的太多小烏龍了!  而且是我搞出來的...

 

回到家 真的累翻了!!!  怎麼會這麼酸痛呀 洗完澡就躺下來不動了 連食慾都抵不過瞌睡蟲...

 

結論是--- 這兩天我都在跑跑跑 跑得好累好喘好無奈!  這就是我的假日馬拉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