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醒來  似乎情緒比較穩定了  仙草的事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吧!  盡力就是了!

儘管這麼想  但還是非常不安  

下午獸醫打電話來  我接到電話還以為狀況危急了  幸好只是告知我要驗血

我詢問今天驗血的費用  還好只要三四百  如果像昨天一樣一出手就要兩千多  我的財力可能沒辦法支撐那麼久...

醫生說牠今天體溫很低  狀況算很不好  哎!  現在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晚上跟租車位的陳威志約好要續約

見了面  他跟我說因為延畢到一月  因此只打算簽十個月  可以嗎?

我說好  但  這樣我就無法提供他全年約的優惠了 ( 一個月1800  一年原價21600  我只跟他收20000整數 )

他又說好  但隨即的話語讓我傻眼

他說 : [ 既然如此  那麼我打算一個月一個月繳  好嗎? ]

我說 : [ 可是我很忙  每個月還要互相一直約時間見面  彼此都很麻煩 ]

他說 : [ 我就用轉帳的  就不用見面了 ]

我說 : [ 這樣很麻煩呢! ]

他說 : [ 你又不麻煩  麻煩的是我  我要每個月去轉帳呢! ]

聽到這裡  我真的很傻眼  我回答他說 : [ 我何嘗不是要每個月去查帳?  我怕麻煩  不喜歡這樣 ]  其實我有點火大想走人了

話都是你在講  意見那麼多  事先都不提  要簽約了才在那邊給我五四三  費我的時間!

他說他要暫時考慮  目前就先照現況 ( 到三月底 )

我就起身想回家了  打算明天釋出招租訊息  並且就算他要回頭續約  我也不打算租給他了!!!  整個就是囉嗦而且不上道!  幹你娘!  廢話一堆!

 

哎...  突然心情變得好不好  現在就是很徬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