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我們一起去吃大智路

( 喂!  我都吃膩了  有時候覺得很不好吃哪!  人家想要吃別的啦! )

 

午餐後我去獸醫院看仙草

沒想到目前的狀況比我意料中要更差  體溫一直下降  也已經無法站立  甚至起身了!  現在只能躺著  很吃力的呼吸著

因為醫生說  目前的狀況已經不會再好轉了  再拖下去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於是問我要帶回家  還是住院到最後  還是安樂死?

考慮到以上的幾種選擇  問醫生安樂死的費用  哇!  居然要3000!?  是每家都這麼貴嗎?  也太扯了吧!

住院一天基本費就要1200  也是一筆不小的負擔  於是最後決定帶牠回家  至少家裡是牠熟悉的環境  不要孤孤單單的死在醫院

這三天的醫藥費總共是5500 ( 住院三天3600 + 1900驗血費 )  我有點生氣  其中有一條1100的驗血費是未經告知我的情況下擅自做的  再住下去  可能又會衍生出不少我未知的名目

買了兩個營養罐頭  回家後要用灌食的

 

把牠裝在紙箱  叫計程車載

妙的是~~~  真是冤家路窄  來的派車  居然是我以前很討厭的那個司機!  在車裡擺筆電  喜歡探問人家的私事  講話喜歡裝熟  沒分寸  很不客氣...

沒辦法  還是讓他載了

 

回家後把牠安置在臥室門旁邊  這樣我可以隨時看到牠

牠躺著的時候偶而會抽筋  還會發出不舒服的咳嗽  我只能安慰牠乖乖  無法做什麼

 

晚上去上班  下班後有點不敢回家  因為很怕一回家就發現牠已經走了...

還好...  還在...  但應該撐不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