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因為失去了貓  心情除了悶  還很需要人陪

可惜張很忙  不可能經常有空陪我  他今天還要去台北開年會

本來我有開口說要跟  但是他說跟同事同行  所以不能帶我

我就開始亂想  他是不是敷衍我  他是不是帶別人  他是不是故意騙我  他是不是...  變得很想哭

當然  我沒有去質問他  第一  我憑什麼?  第二  我又沒有證據  這部是無理取鬧嗎?

不過  他說三點就可以簽退  趕高鐵回來帶我去吃晚餐

 

四點半他就來接我了  我突然又覺得其實他很用心了!  一回來就帶我去吃飯  我還懷疑他什麼呢?  有點後悔自己這麼愛亂想  也白白沮喪了

到忠孝路小園的時候  我們居然是第一組客人呢!!!  這可是我們第一次呢!!!

真的餓了  我加點了燕餃跟米血  因為太開心了  忍不住恣意的攬住他的肥腰  很想告訴他 : [ 我今天都在等你! ]

 

小園生意真好  步道六點就已經滿座  還有候客

我們很迅速地吃完  很飽可是不撐  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