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09_007背對窗戶往門口照 ( 他是管理員 ) 第二間  不過沒有陽台20100309_001右邊的窗  外面沒有陽台 窗簾想換深色  這裡的窗戶面對中庭 打開來會一覽無遺20100309_010這是電磁爐呢!!! 料理台是電磁爐  雖然不會真的料理什麼 但好像滿方便的 20100309左方小窗  外面是冷氣機  左邊的窗戶外面是冷氣的外機20100309_002廁所是拉門  不會撞到馬桶 廁所的門是左右移動的 不會佔位置或是撞到馬桶 很不錯20100309_003淋浴間的模樣  鏡子很大!20100309_009再大致拍一下


白天就非常冷  中午還飄著小雨  據說溫度還會繼續下降?

今天學S形彎道的後半段    有點亂掉了 變得不是很順利 今天怎麼了?

 

下課以後 繞到 " 未來之翼 "去看房子

房子是扇形的  雖然有陽台 但是浴室卻很小  只有洗手台與馬桶  沒有一般應有的淋浴位置

我們住在房子裡雖然不是以浴廁為主要場所  但是這麼侷促也令我頗在意

而且內附的電視與冰箱也不能不要  強迫中獎 我自己就有了 要多一組幹什麼?  六千五上下的金額雖然不算貴  但總是覺得小考慮

外面環境就是雙和游泳池  肯德基麥當勞  必勝客拿坡里 奧黛莉...  往前走一點是工學路商圈 ( 是還不錯 )

 

又繞到 " 興大斐儷 "    想不到管理員跟我說有物件要出租耶!!!  就帶我看了 這裡可以養寵物

看兩間    第一間看了還挺傻眼的 很瘦!  直直往前就是浴室  雖然有浴缸 但是浴室的窗戶是整間房間唯一的對外通風口

感覺非常的窄小  簡直像是牢房似的  而且浴室一覽無遺  空間的擺設非常怪異---  完全不考慮!!! ( 是哪個傻蛋設計的? )

 

而且 有注意到嗎?  當你坐在馬桶上的時候  右邊是牆壁!  這樣的話 垃圾桶就可以放在右手邊 ( 比較順 )

我要買捲筒衛生紙~~~

 

浴室比剛剛未來之翼還大 

只是 女孩子的化妝品 保養品 瓶瓶罐罐  要再設法找地方放?  鏡子很大片 可以自拍個夠

20100309_004毛巾吊環20100309_005很乾淨但是沒有浴缸 ( 可惜 ) 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耶!!!

淋浴間的門把可以掛毛巾 但是裡面好像比較不適合放沐浴用品?

玻璃會不會很容易髒 需要常常擦拭呀?  但是我很懶  應該不會太在意

鏡子果然很大吧 而且馬桶後方有一個空間 這對喜歡上廁所邊看書的我來說 是一個很好的設計  可以擺漫畫 也可以擺浴室芳香劑!!! 

太棒了 這樣我就可以把漫畫放在這兒了!!! ( 超級期待 )  基本上我是會放 " OL進化論 " 和 " 鐵路邊當之旅 "

吹風機什麼的也不用擔心被水氣傷害了!!!

20100309_006馬桶後方的抬價是我喜歡的設計  可以擺一堆書!?20100309_008分離式冷氣

 

背對著窗戶往門口照 其實空間也沒有特大  但是比我目前的要來得接近正方形 ( 我現在住的 太狹長了 浪費好多空間當作走道 )

友衣櫃喔!!!  這樣 衣服就不會老是被貓咪踐踏了 牠們總是翻我的東西!!!    而且這個衣櫃很有質感  不是那種很薄的木板

 

這邊的房租是七千塊含管理費 而且還附一個機車位!!!

這樣算起來 其實沒有比未來之翼貴太多  可以接受 而且它還有游泳池 健身房...  我應該用得著 太好了!!!

門禁基本上相當森嚴  大廳一道  進大樓兩道 電梯也是要刷卡才可以啟動 只是我這次又是住二樓  所以應該還是繼續走樓梯吧!!!

 

真好真好!  我得開始打包行李 丟東西 ( 老早該做了好嗎! )

搬新家以後 我要淘汰很多沒必要的東西  還要去逛生活工場 把新家佈置得美美美!!! 

基本上 我認為不管是租屋還是買屋 住就要住得開心愉快  舒適的環境才有辦法好好休息 放鬆心情

有好的精神才會有好的心情與運勢 所以我很在乎居住品質 貴一點也無所謂 更何況只貴了一千出頭 卻還附加了許多東西 

這裡的環境很安靜 而且面對中庭 不是面對馬路  應該不會有太多聲音 我是一個很怕吵的人 會害我睡眠品質不佳

 

之後去看中醫 今天量是46 不錯不錯  這樣狂吃不停還沒有增加?  然後順便買了很久沒光顧的正忠排骨飯  一樣是黑胡椒牛肉  但是還加點了三杯雞 想不到這個也很好吃呢!!!

回到家 有點想要昏倒 看到滿屋子的凌亂 想到我三月底之前得整理好 打掃完畢交屋?  我能嗎...    理論上是可以的 只是我這麼懶 又很忙 ( 藉口 )  討厭 好煩好煩呀~~~    但是一想到美麗又棒呆了的新居 就又充滿期待與幹勁!!!

七點多 張大哥打給我 唔 雖然他是好人又有錢又大方 但是苦口婆心的說教方式還真叫我難以招架 叫我不要那麼愛養動物  我興奮的告訴他我要搬家的事 他問我說 收入不高還要住七千!?    很好 我很窮 你快點繼續給我錢啊!!! 

 

媽呀冷死了 香菇牠又重新回到我的大腿上了  媽媽常說 : [ 畜牲卡識人 ]  果然是真的  意思是說 畜牲眼色超好 很會看情勢與人面

今晚要上班~~~ 好討厭啊 又冷又下雨 風又大...  還得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