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04049.JPG 今天買的  魚缸用的礦物鹽  好像很神奇???


今天沒客人  很早就下班了

 

來寫寫最近的一些感想吧!

因為前幾天  下班回家已經累爆了  卻突然收到夏希傳來的LINE  莫名其妙的內容讓我很不爽

說老楊帶他們去吃塩選  還說 :[ 楊大哥說趁你不在  才帶我們去吃  哈哈哈  好啦  下次你盧他  我附和 ]

神經病  我想吃還要你幫忙嗎?  瘋婆!

 

NANA最近出很多狀況  還跟男人要錢  說是要填補債務

誰都知道那是騙人的

我說 : [ 奇怪  像他這種女人  這麼噁心  怎麼會有男人要?  就比如說~  我們都知道屎不能吃  那怎麼會有人吃呢? ]

結果  朋友答 : [ 你不吃屎  但是蒼蠅吃呀 ]

哈哈哈  這樣解釋  我就能理解了

 

而  受不了的是  NANA跟夏希一直在競爭  什麼都爭  有點可笑

搶SAM

搶朱利安

搶老楊

搶康康

還爭著買同款LV包包

其實  你們兩個基本上是一樣的  為了利益  不停互相抹黑對方  也不停地強調自己有多無辜

事實上  你們做的事情  根本就一模一樣  只是差別在手法的厲害與拙劣而已

而且夏希之前還拼命說 : [ 我很討厭老楊 ]  呵呵!  那只是你消毒的片面說法而已  老楊說你跟他做愛的時候如何如何...  我可是聽得很膩呢!

 

不覺得你們很無聊又很幼稚  而且也很無意義嗎?  相煎何太急呢?  是同類就要好好相處  互相珍惜呀!

瞧你們互相抹黑的時候那嘴臉  抽菸的時候老練得像是老鴇般的表情  你們天生就是妓女的料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