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會  說最近生意真的很不好

然後今天我就又被 " 約談 " 了!!!  說我業績總是墊底  然後又扯洪的酒錢還欠5000

說 " 如果是別人  我老早扣錢了! "  幹~~~  這整件事都是你個人的問題  是你逼洪開酒的  不是嗎!?  現在要不到錢卻怪我咧???

其實5000元只是藉口  總之就是要我業績加油

 

我也知道我業績不好  因為我就是真的沒把這工作當一回事呀!!!

我不想花時間跟客人聯絡搏感情  也不想耗精力跟客人吃飯才能得到業績

你可以說這是不上進  也可以說這是沒企圖心

哼!  反正你有你所謂的愛將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